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幻星际战争游戏《X3:Reunion》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0:21 新浪游戏

  EGOSOFT日前宣布将会推出《X》星际战斗贸易游戏的最新作,而之前策划的资料片《X2:TheReturn》开发计划目前已经被取消,这张资料片已经开发的部分工作成果将会被转移到最新作《X3:Reunion》中。

  

新浪游戏_科幻星际战争游戏《X3:Reunion》
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开发《X2:TheReturn》的过程中,EGOSOFT方面逐渐意识到单是推出资料片已经不足以实现他们的构想。他们有来自玩家们的大量回馈意见,并且在此过程中“X3”的引擎开发进程又比原计划提前了很多,因而EGOSOFT决定应用新引擎将这些内容全部转化为真正的最新作。

  

新浪游戏_科幻星际战争游戏《X3:Reunion》
游戏画面(2)

  《X3:Reunion》采用了新一代游戏引擎,将会让玩家投身于最为逼真而生动的宇宙中。X3引擎具有很多先进技术,全面对应DirectX9的各种图形特效,创造出极为逼真而华丽的星际飞船。本作中敌人的建模也比之前的作品复杂许多,并且AL系统(ArtificialLife,人工生命)系统也得到了大幅改进。在本作中,玩家将会看到一个不断改变、进化的宇宙,玩家的行为将会改变整个宇宙的未来。

  

新浪游戏_科幻星际战争游戏《X3:Reunion》
游戏画面(3)

  “《X3:Reunion》将会是星际贸易游戏的一次巨大飞跃。”EGOSOFT首席执行关BerndLehahn说,“我们的这次决定将会让很多玩家的创意都得以实现,该作将会在每个方面都超越前作。”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生存主题《Pariah》科幻FPS游戏前瞻 (2005-03-04 10:23)
科幻冒险游戏《救世主降临》最新介绍 (2005-01-26 16:35)
法国科幻网游《Ryzom》免费试玩(图) (2004-12-31 11:52)
人气科幻电影《铁血战士》登陆手机 (2004-12-17 15:44)
科幻射击《星球大战》转型即时策略 (2004-11-12 11:03)
科幻冒险《遗产:黑暗阴影》10月上市 (2004-09-29 17:34)
科幻类FPS《部落:复仇》宣布压盘 (2004-09-22 16: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