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资料片《魔都魅影》最新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09:59 新浪游戏

  好消息!据ASCARON官方最新消息。圣域资料片《魔都魅影》(UnderWorld)已于德国当地时间2005年3月14日开始压盘作业。预计德文版的上市时间在2005年3月24日正式发售。同时,《魔都魅影》(UnderWorld)的国际版本也就是英文版亦将于2005年4月22日上市。

  星空娱动作为《圣域》系列产品的国内代理商亦将随之展开《魔都魅影》(UnderWorld)中文版的本地化工作。星空娱动亦将在第一时间内为所有关心《魔都魅影》(UnderWorld)的玩家带来最新进展。

  《魔都魅影》游戏特点:

  ★两个全新的可用角色:
  - 矮人:双武器格斗专家;武器技师
  - 恶魔女巫:变形(变成恶魔形态);神秘的恶魔魔法

  ★令人兴奋的新世界(使原来的世界增加1/3):
  - 地下世界:矮人遗迹,密林,树屋,地狱门厅
  - 海盗岛:活着和“不朽”的海盗
  - 地狱

  ★基于角色的马匹:加入完整的马匹用品;笼头、马鞍的栏位;大量新物品;马匹可以升级

  ★圣域中的角色可以继续进行冒险

  ★延续的故事继续圣域的战役

  ★所有多人模式更多的支持与扩展

  ★新的难度:“钛金”

  ★新物品,新套装,新武器与枪械

  ★新任务新物品

  ★新的可骑乘动物-包括敌人

  ★更高级更有个性的BOSS

  ★更多的怪物类型

  ★新的打造可能

  ★增强的技能点分配能力

  ★增强的多人游戏界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结束 正式定名《圣域:魔都魅影》 (2005-03-14 13:33)
星空娱动有关维系《圣域》战网游戏平衡性的郑重声明 (2005-03-09 15:43)
《圣域》PLUS增强版免费下载强势出炉 全新感受新大陆 (2005-03-01 15:58)
圣域资料片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40)
《圣域》资料片“地下世界”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