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FPS新作《你是空的》先睹为快(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1:36 新浪游戏

  《你是空的》(You Are Empty)是一款由俄罗斯Digital Spray工作室开发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该作品的背景设定是发生在在50年代到60年代的苏联城市,这个城市充满了极权主义,玩家要扮演的就是在这种境况下的市民的一分子。该作品由1C公司发行,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据开发公司透露,《你是空的》的故事整个会围绕这个城市发生,该城市在他所涉及的范围里正在进行一项实验,政府想借这个实验来在全球范围建立共产主义。这个试验的目的是要创造一些超人类,这些人都是狂热分子。

  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实验宣告失败,而且失败所带来的影响非常可怕,城市中的人都变成了嗜血的恶魔。现在玩家的任务就是要进入这座城市,并且尽一切可能来改善城市的境况。

新浪游戏_FPS新作《你是空的》先睹为快(图)
游戏画面(1)

新浪游戏_FPS新作《你是空的》先睹为快(图)
游戏画面(2)

新浪游戏_FPS新作《你是空的》先睹为快(图)
游戏画面(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恐怖FPS游戏《先头部队:F.E.A.R.》最新报道 (2005-03-13 01:25)
战术FPS游戏《霹雳小组4》开发完成 (2005-03-12 16:37)
生存主题《Pariah》科幻FPS游戏前瞻 (2005-03-04 10:23)
美国秘密基地《51区》游戏揭密 (2005-03-02 10:52)
EA经典FPS游戏《战地2》延期 (2005-01-27 13:35)
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前瞻 (2005-01-26 16:38)
不一样的FPS体验Razer光电响尾蛇(图) (2005-01-19 19:03)
虚幻竞技场汉化完毕 FPS王者整装待发 (2005-01-14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