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RTS大作《战争行为:直接行动》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8:36 新浪游戏

  Atari公司宣布PC游戏《战争行为:直接行动》(Act of War: Direct Action)于3月16日上市。这部即时战略游戏是法国游戏公司Eugen Systems的第一部作品。

  这部游戏的剧本由纽约时报最佳销量作者Dale Brown撰写,讲述了一个未来在全球范围内打击恐怖活动的故事。在旧金山遭遇袭击之后,政府动用了军事力量以镇压其他的恐怖活动。

  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个叫做“利爪”的特遣部队的队长,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许多疑点并且发现这些活动是由一个别有用心的财团指使,他们的目的是控制地球上的一切资源。

  游戏中有3个模式,分别是走剧情的战役模式,单关的战斗模式(Skirmish mode)和分成3个派别的多人模式。在游戏里玩家不只控制自己的军队,还要顾及战斗中的经济和资源。故事发生的地点有美国、埃及、俄罗斯等等。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Act of War: Direct Action)被定为T等级,10岁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购买。零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争行为:直接行动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5即时战略游戏展望

 相关报道
在RTS游戏中打击恐怖份子《战争行为:直接行动》上市在即 (2005-03-04 10:18)
RTS《战争行为:直接行动》前瞻(图) (2004-11-16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