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Blue 52的AI程序师Alex May对女性谍报游戏《Stolen》的AI设计进行了介绍。对一款战术谍报游戏而言,AI设计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游戏的乐趣。在本作中,负责AI设计的共有3人。目前本作的AI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三位制作人员正在进行工作量庞大的DEBUG。本作的AI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短期记忆的概念,如果同一种欺骗敌人的手段用的太多,就会被敌人记住,再使用的时候就会被敌人看破。

  

新浪游戏_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新浪游戏_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新浪游戏_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绝色神偷》游戏画面(1)
《绝色神偷》游戏画面(2)
《绝色神偷》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Stolen》中,玩家扮演一位女性职业大盗Romanov,与一般的战术谍报游戏相比,本作中Anya的身手极为敏捷,拥有杂技般的花哨动作。在行动过程中,Anya还有助手Louie的支持,Louie不仅为Anya设计了很多功能极强的设备,还会在游戏中提供指导。在游戏中Anya是不会杀死敌人的,她只会让他们失去意识。你会碰到敌人并与其战斗,不过由于Anya不会杀人,因此那些敌人最终都会醒过来,因此玩家的行动速度要比普通战术谍报游戏更快。游戏主要分为4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地方都非常庞大,并且游戏过程中是没有读盘时间的。

  

新浪游戏_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新浪游戏_身手敏捷的女职业大盗《绝色神偷》
《绝色神偷》游戏画面(4)
《绝色神偷》游戏画面(5)

  美版《Stolen》将预定3月22日发售,对应Xbox / PS2 / PC平台。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色神偷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潜入游戏《女神偷Stolen》即将上市放出新画面 (2005-03-02 19:13)
《Stolen》性感女贼体验动画 (2004-12-28 12:54)
《绝色神偷》超酷美女宣传片 (2005-03-14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