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风色幻想三》豪华版包装图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3.12 16: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风色幻想三》豪华版包装图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台湾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经典战棋类角色扮演(RSLG)游戏-《风色幻想Ⅲ-罪与罚的镇魂歌》,现正在全国热卖之中。

  

新浪游戏_《风色幻想三》豪华版包装图曝光
  

  此次《风色幻想三》豪华版的零售价格为人民币99元。包装外盒采取了全白底色包装,简单但不失醒目,整洁而不失优雅,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豪华版除了《风色幻想三》游戏光盘之外,还额外赠送了包括游戏主题音乐CD,游戏人物资料设定集以及一对精美的风色三人物对杯等多种游戏周边产品。同时,由于此次风色三豪华版全国仅限量制作发行了3000套,故此其非常具有珍藏价值,希望拥有它们的广大风色玩家,行动可要赶快呦:)

  

新浪游戏_《风色幻想三》豪华版包装图曝光
  

  更多关于《风色幻想三》,请访问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5联手风色3有奖促销活动火爆展开 (2005-02-28 14:21)
《风色幻想三》标准版包装图曝光 (2005-02-23 14:19)
《风色幻想三》简体中文版上市日期最终确定 (2005-02-21 13:36)
《风色幻想III》精美周边产品曝光 (2005-02-14 10:42)
《风色幻想III》城镇系统最新介绍 (2005-02-05 13: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