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结束 正式定名《圣域:魔都魅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4 13:33 新浪游戏

  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顺利结束,大奖得主业已产生

  自“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二: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活动”开展以来,星空娱动每天都要接受到许多热心玩家的投稿。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论坛玩家的积极响应。讨论可谓极其热烈。

  截至活动结束之时,我们共收到有效邮件124封,通过认真比对和筛选。注册名为joyo77玩家的提议获得了我们的采纳。在结合了该名玩家的提议和整个产品的风格基础上,我们最终确定圣域资料片的名称为《圣域:魔都魅影》!

  为了表示广大玩家对我们此次活动的支持,凡前二十名参与活动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圣域:魔都魅影》产品一套,而提供被选中的名称的玩家joyo77不仅可以免费获得《圣域:魔都魅影》一套,还可以免费获得日后推出的《圣域豪华版》一套,以及星空娱动全体工作人员的亲笔签名一份。同时,他的姓名也将出现在《圣域:魔都魅影》的制作者名单中以示鼓励。

  在本次活动中没有获得奖品的玩家也不必懊悔,目前仍在进行的有奖活动还有圣域的字体征集。同时,星空娱动亦会在今后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只要您随时关注我们,关注圣域,相信您很快就会成为下一位幸运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 产品

 相关报道
星空娱动有关维系《圣域》战网游戏平衡性的郑重声明 (2005-03-09 15:43)
《圣域》PLUS增强版免费下载强势出炉 全新感受新大陆 (2005-03-01 15:58)
圣域资料片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40)
《圣域》资料片“地下世界”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38)
《圣斗士星矢》发售日和大量画面公布(组图) (2005-02-22 15:39)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二: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 (2005-02-04 13:38)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一:圣域完美字体包有奖征集 (2005-02-02 11: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