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2 17: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著名黑帮电影改编的游戏版《疤面煞星》一开始就出现了电影版的高潮情节,TONY躲藏在自己的办公室,毒品大亨Sosa的打手们已经包围了他的办公室。当TONY•蒙大拿举起自己的M-16枪榴弹发射器准备干掉门外的入侵者时,玩家正式开始进入操纵状态。TONY没有死,逃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但是他已经一无所有,他需要从迈阿密街头重新开创自己的事业,恢复自己的毒品帝国。事实上声誉会随着玩家的游戏而逐渐增长,TONY需要完成一定的任务,积累自己的财富,购买自己的物业,接着你需要拓展自己的地盘,然后把黑钱漂白。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1)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2)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adical的设计者们试图从游戏中每一个方面去表现TONY的个性。TONY具有一个“技能”就是辱骂,只要玩家按下“辱骂”键,TONY就开始了他的拿手好戏,最后藏在暗处的敌人会忍无可忍跑出来对他射击,这时你就可以干掉对方。如果敌人并不在暗处,你的辱骂会导致敌人吃惊并且发呆片刻,接着他们也会向TONY回骂,这时不干掉对方更待何时?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4)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5)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6)

  游戏的开发者们努力将法制和道德观念渗透到游戏的操作中,比如TONY如果在公共场所掏出枪,那么周围的群众就会四散逃走并且流露出很害怕的样子,这一点在从前某些游戏中就存在缺陷,在那些游戏中你即使杀光某NPC周围的全部NPC,这位NPC还是会镇定自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当然,如果现场有警察,那么那些警察会迅速掏枪向你射击。如果玩家操纵TONY向无辜群众射击,那么TONY会停下思考并且收回武器。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新浪游戏_加入人性感情的力量大作《疤面煞星》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7)
《疤面煞星》游戏画面(8)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迪斯尼动画改编游戏《狮子、女巫和衣柜》公布 (2005-03-10 14:05)
恐怖小说改编游戏 人魔大战《守夜人》 (2005-03-09 10:21)
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2005-03-09 10:09)
韩日合作 大人气漫画改编网络游戏 (2005-03-03 10:23)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教父》最新报道 (2005-02-15 11:07)
EA将把电影《超人》改编为动作游戏 (2005-02-05 16:39)
马荣成漫画《风云》改编网游将在北美运营 (2005-02-02 14:49)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