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文明4》将采用《席德梅尔的海盗》相同图像引擎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2 16:19 太平洋电脑网

  GameBryo图像引擎的开发商NDL在GDC上宣布,他们开发的GameBryo将会被Firaxis Games购买用于开发期待度颇高的席德·梅尔最新作《文明4》(Civilization IV)。Firaxis Games去年使用GameBryo图像引擎开发了《席德梅尔的海盗》,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因此这次交易也是顺理成章的。

  Firaxis Games的创新开发部经理席德·梅尔说:“GameBryo能使我们的开发团队开
发出极炫的图像效果和优秀的操作性,这些特性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产品的特点。GameBryo为图形特效和shader支持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图像引擎和全面的开发工具,这对我们的游戏起到了相当重要的效果。”

  利用GameBryo图像引擎,Firaxis Games将为《文明》系列的最新作创造出全新3D图像和高级多人游戏模式。《文明4》由Take-Two旗下的2K Games发行,将于2005年下半年上市,《文明4》将续写《文明》系列的辉煌。

  目前,包括《席德梅尔的海盗》Xbox版、《地球帝国2》和《自由力量VS第三帝国》都是由GameBryo图像引擎参与开发。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文明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席德梅尔的海盗 产品

 相关报道
冷兵器时代的人海战术《兴衰:文明战争》 (2005-02-24 11:44)
《文明》系列易主 席德梅尔继续开发《文明4》 (2005-01-27 13:45)
重现帝国的荣耀《中世纪文明》上市 (2005-01-17 09:58)
《地球文明》玩起游戏大串烧 《永远的埃及》火热孕育中 (2004-09-23 17:14)
首款模拟城市建设的网络游戏《永远的埃及》 (2004-09-07 17: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