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波斯王子》主创人员到沪 举行慈善会暨制作讲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4:36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初回限定版于3月3日上市后销售情况喜人,游戏的几位主创人员在制作组解散之后来到了中国开始了一个绝密项目的制作。但是,他们并没有沉湎于创造虚拟的世界,而忘记存在于身边的现实。

  由育碧软件《波斯王子》项目组发起,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游戏开发者专业委员会(Shanghai Game Developers Association,简称 SGDA)主办,迅景显卡大力支持的“卖王子、救学童!”主题慈善活动将于本周六举行。活动详情请见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游戏开发者专业委员会主页:www.sgda.com.cn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主创人员到沪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主创人员到沪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主创人员到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捐助失学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众所周知,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而教育是孩子们走向未来的桥梁。能够尽可能多的帮助失学儿童,是《波斯王子》项目组成员们最大的心愿。

  时间:2005年3月13日,星期日,下午13:30-17:00

  地点: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24楼报告厅(长宁路1027号,地铁2、3号线,中山公园站)

  参加办法:免费,请提前至电52415857,52415856预定坐席

  本次活动的现场将会拍卖由主创人员亲笔签名的美版、限定版游戏以及限量发行的《波斯王子》主题人偶(更多玩具信息 www.devilhill.com )等,同时在PChome.net主办的网上拍卖活动中,有更多珍贵拍卖品包括由讯景显卡提供的GeForce 6600GT显卡等。因此玩家们在拍得自己中意的游戏周边的同时,也在为帮助孩子们的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因为本次拍卖的全部所得将被捐献给失学儿童,用于帮助他们重回校园。所有款项支出将向公众公开。

  同时,2003奥斯卡提名动画长片《疯狂美丽都》及《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的动画制作监督Hughes Martel先生将会到现场给热心公益的游戏制作者和玩家们做一场异常精彩讲座,披露一些从未公布的制作秘闻和动画片断,甚至现场作画为来宾展示《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人物原画的诞生过程。到场的所有来宾都将获得《波斯王子》主题纪念品一份。

  活动流程:

活动项目

人员安排

时间

内容

开场白

行业协会领导

1:45-1:50

开场致词

活动及主讲人介绍

育碧软件产品经理

1:50-1:55

介绍主讲人主要作品、简历

正式讲座(第一部分)

Hughes Martel

1:55-2:50

讲解主要电影、游戏作品制作秘闻

休息、试玩

 

2:50-3:20

饮料、小食,试玩波斯王子

助学义拍

育碧软件产品经理

3:20-3:50

制作人签名美版波斯王子游戏、Hughes签名初回限定版波斯王子游戏、限量版波斯王子人偶、Hughes现场原画作品

正式讲座(第二部分)

Hughes Martel

3:50-4:40

提问、现场互动交流

纪念品发放

 

4:40-5:00

向来宾赠送波斯王子海报、立牌及Sam狗牌等纪念品

  下附主讲人Hughes Martel先生介绍:

  主讲人Hughes Martel简介

  主要作品

  电影: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疯狂美丽都》(主动画师,角色:Blanche,坚持自己整理草稿直到尽可能高品质)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主创人员到沪
  

  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原画设定及过场动画故事板,过场动画指导) ,细胞分裂动画导演

  目前工作: 动画导演 (艺术指导) Ubisoft

  兴趣爱好: 绘画,古典及玩具雕刻,电影,玩具收集 (拥有超过1000个人偶,不计其数的日本玩具和许多古典雕刻来自世界各地的博物馆)

  游历国家: 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比利时、意大利和中国

  最喜欢的城市: 上海

  最喜欢的食物: 意大利食品

  最骄傲的事情: Animation (动画杂志,全美最权威的专业动画杂志) 采用自己的草稿作为封面 (这是首次该杂志使用草稿作为封面,通常该杂志编辑只会使用完成的全彩图)。而且这期杂志的销售量创下了该刊当时的销售记录。

  最想做的事情: 帮助失学儿童重回校园,并且意识到生活可以是快乐和充实的。帮助艺术家通过创作赢得荣誉和尊重。按照自己的设想创作、制作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最想拥有的东西: 苏州河边一个带大窗户和高挑顶的工作室!!!

  拥有的主机: XBOX,PS2,NGC

  语言: 英语、法语、意大利语以及中文(不久的将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斯王子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买游戏送手柄 (2005-02-25 11:21)
《波斯王子2》上市两周狂销180万 (2004-12-24 15:35)
游戏与画质的煎熬:11款显卡大战波斯王子 (2004-12-15 17:45)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今日上市 (2004-12-01 14:32)
波斯王子:战士之魂冷艳女主角(组图) (2004-11-24 16:04)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宣布压盘 (2004-11-20 15:00)
《波斯王子2》前瞻 (2004-10-18 15: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