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迪斯尼动画改编游戏《狮子、女巫和衣柜》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迪斯尼今天宣布了《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柜》(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的游戏细节。这一款游戏根据英国文学家C.S.刘易斯所著,他总共创造出七部以“纳尼亚魔法王国”为故事背景的奇幻小说,本片的原著小说《狮子、女巫和衣柜》是刘易斯当年第一部推出的作品,不过在故事的顺序上却是第二部。本故事的主角是四位伦敦的小孩-露西、彼得、苏珊以及埃德蒙德,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伦敦饱受空袭威胁,孩童都被疏散到乡间的宅邸,这四位孩童被安排送到一位老教授的大宅,在这古宅当中他们发现了一个神奇的衣柜,居然可以藉由它通往一个神奇的魔法王国-纳尼亚。那是一个动物会说话的神奇世界,但是邪恶的白衣女巫却将魔手染指一切,她施用魔法将纳尼亚冰冻了100年,正义精神领袖雄狮打算开启远古的诅咒来解救他的子民,孩子们必须站到雄狮的一方,结合所有反对女巫的势力,让纳尼亚重返和平。

  本作是由迪斯尼电影《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柜》改编,电影由安德鲁·亚当森担任执导以及编剧的重任,这位新西兰出身的新锐导演,因为执导动画片《史莱克》系列而受到瞩目,如今迪士尼将其网罗来拍《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柜》。演员部份则是大量启用英国演员,女孩露西由乔治·亨利担任;男孩彼得由威廉·摩斯利担任;女孩苏珊由安娜·帕普利维尔担任;男孩埃德蒙德则由斯堪德·凯恩斯担任。至于女巫则由蒂尔达·斯文顿饰演,担任动物角色配音的也都大有来头,包括帮狐狸配音的鲁帕特·埃弗雷特、帮海狸夫妇配音的道恩·法兰西和雷·温斯顿等。影片将于2005年年末上映。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斯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实施网络迪斯尼 用电视玩网络游戏 (2005-01-18 18:40)
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2》最新情报 (2005-01-07 11:43)
盛大进军广告传媒网络迪斯尼的梦起步 (2004-12-07 17:14)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打造新世纪迪斯尼? (2004-01-07 08:32)
图文:迪斯尼出事了 白雪公主、匹诺曹、睡美人等你救呢! (2001-03-05 11:00)
图文:迪斯尼《魔法之旅》赶超《南方公园》 (2001-03-02 17:00)
图文:育碧开发迪斯尼电影主题游戏 (2000-11-24 18:00)
主题公园世界(中文版) --建造自己的迪斯尼王国 (1999-11-23 11:00)
迪斯尼新作《玩具总动员2》将改编为游戏 (1999-10-12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