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空娱动有关维系《圣域》战网游戏平衡性的郑重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5:43 新浪游戏

  做为当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架设官方中文战网的游戏,《圣域》战网自发布以来便获得了许多玩家的支持。目前鏖战于战网的玩家人数正在急剧增加,星空娱动亦准备在近期升级战网服务器至1.8版。

  尽管绝大多数玩家十分珍惜目前《圣域》战网的游戏环境,但通过我们的了解,仍然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由于目前圣域1.7版的战网程序中仍存在一些技术上的漏洞,所以部
分玩家利用了其中的漏洞加快了游戏人物晋级的速度,造成了游戏环境的不公平与失衡。

  星空娱动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单机游戏的战网和网络游戏的游戏方式、技术限制都有本质的区别。单机游戏的战网是在玩家完成单机游戏内容,在对单机游戏有了充分的理解和认同的基础上,给喜爱单机的玩家一个群策群力、交流的平台。如果,玩家错以为《圣域》就是网络游戏便大错特错了。因此,部分玩家也在游戏方法的取向上和网游看齐,便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手段的使用。

  星空娱动就此郑重声明:

  一、不论出于什么目的,利用技术漏洞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一经发现,星空娱动将即刻删除其战网帐号并永久封闭其战网CDKey!

  二、对于发现技术漏洞并及时向官方通报的玩家,我们将视其通报内容进行适当的奖励。

  技术漏洞通报联系方式:

  Tel: 010-64839210-809

  Fax: 010-64839212

  Mail:service@sunnyinteractive.com.cn

  qq: 24817297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空娱动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年度奇幻大作引进国内 (2005-03-04 15:22)
《圣域》PLUS增强版免费下载强势出炉 全新感受新大陆 (2005-03-01 15:58)
圣域资料片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40)
《圣域》资料片“地下世界”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38)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二: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 (2005-02-04 13:38)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一:圣域完美字体包有奖征集 (2005-02-02 11: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