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0:09 eNet硅谷动力

  近日,著名游戏公司VivendiUniversalGames宣布由同名电影改编的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将会在3月份在全国地区展开发售。据悉,该作品的电影版是由20世纪福克斯和BlueSky工作室联合打造,而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故事的主人公-机器人洛尼,在充满奇幻色彩的机器人大都市中打拼自己的未来。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1)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2)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Vivendi UniversalGames北美公司的董事长PhilipW.O’Neil说:“我们将电影中所有有意思的部分都借鉴了过来,希望可以以此来获得广大游戏迷的喜爱。我们所制作的这款多平台游戏一定会成为2005年冬春交替的最大看点。”故事主要描述乡下机器人洛尼,自认拥有发明家的金头脑,决心前往大城拜见企业总裁,闯出人生新天地。主题围绕着冒险和发明,还有上流女机器人的爱情、二手机器人的友情、机器上班族的生存游戏。

  根据发行公司透露,该作品预计会推出6个版本,分别为PS2,Xbox,NGC,GBA和NDS还有PC。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4)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5)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6)

   好莱坞福克斯电影年度动画大作《机器人历险记》改编的同名游戏《机器人历险记》(Robots),由EurocomEntertainmentSoftware开发,由维旺迪环球(VivendiUniversalGames)全球发行,2月22日上市。台湾由利迪娜代理,预定3月15日上市。

  电影版《机器人历险记》是《冰河世纪》原班人马福克斯旗下蓝天工作室(BlueSkyStudios)的最新作,即将于今年4/1上映。这部影史上首度以机器人和机器世界为题材的3D电脑动画,运用强大的光源系统来展现金属特殊材质,包括合金、贵金属,甚至?蚀金属的绞路与光泽,都各有特殊的表现,打造出色彩亮丽的欢乐冒险。

  电影《机器人历险记》描述一个从乡下来的机器人洛尼,自认拥有发明家的金头脑,决心前往机器大城拜见企业总裁,闯出人生新天地。这个“英雄出少年”的故事,主题围绕著「冒险”和“发明”,在穿金包银、五光十色的机器世界里,有上流女机器人的爱情、二手机器人的友情,也有机器上班族的生存游戏,还有无数影迷前所未见的视觉效果新发明。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新浪游戏_动画片改编游戏《机器人历险记》公布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7)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8)
《机器人历险记》动画片花(9)

  游戏《机器人历险记》中玩家将扮演电影的男主角洛尼,游戏阐述一个邪恶的暴君意图侵占世界,但只有玩家扮演的机器人和他的朋友们能够阻止这悲剧发生。玩家将从搭上这台开往由转动的齿轮和弯曲的铁管所组成的机器都市列车开始。将碰到他永远无法忘记的角色并跟邪恶机器进行战斗。

  《机器人历险记》游戏中,一名天才发明家希望自己创造的各式机器人能让世界更美好,自己也情不自禁爱上一位性感机器人,不过某个野心企业集团总裁却别有阴谋,决心破坏一切。

  男主角洛尼在旅途中遇到来自不同背景的机器人伙伴,共同向巨大怪物挑战。当然游戏中也少不了各种小创意,像是随伺在主角身边的飞行机器小跟班“WonderBot”,以及形状特异、呈现空心球状的交通工具,以及搜集零件升级改造机器人的概念等,都相当有趣。

  游戏比较特别的设定是“非线性的关卡模式”,虽然有主线剧情引导,但玩家还是可以随时回到之前的关卡练功或搜集需要的零件。游戏玩法和游戏设定相对较简单,也不会有太高难度的谜题和动作表现,但是和电影搭配起来,相信别有一番对照呼应的乐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改编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教父》最新报道 (2005-02-15 11:07)
育碧与SONY电影部合作 推出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29 11:27)
改编不都是糟粕 十大经典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06 16:36)
电影改编游戏《猫女》于北美上市 (2004-07-24 14:45)
动漫改编游戏 钢之炼金术士登陆PS2 (2004-01-16 09:51)
多图:著名大片《角斗士》也将改编游戏 (2002-05-15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