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恐怖小说改编游戏 人魔大战《守夜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0:21 天极网
  《守夜人》(Nightwatch)是俄罗斯作家Lukyanenko的一部著名小说,之前被改编成电影并且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如今由Nival公司开发的游戏版也将要与玩家见面了。该作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玩家将要与吸血鬼、狼人等怪物战斗,游戏场景横跨欧洲多个都市。游戏采用大受欢迎的《寂静风暴》的引擎制作。目前该作发售日并未公布。以下为该作放出的最新画面

  《守夜人》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莫斯科,那里存在着一个叫“他者”(Others)的组织,组织内包括光明与黑暗两个派系。他们由拥有超自然力量的魔法师、术士、巫师和吸血鬼组成,两派之间通过古老的协议维持着力量的平衡,直到有一天,一个拥有无限潜能的小男孩出现,两方为争夺这个打破制衡的力量展开人魔大战,世界开始崩溃……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守夜人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KONAMI恐怖名作寂静岭电影版具体内容披露 (2005-02-23 12:08)
杂谈:惊悸与悬疑--漫谈恐怖游戏 (2005-02-10 14:13)
机箱改造奇招迭出 猛鬼追魂恐怖之极 (2005-02-06 17:10)
阴暗、死亡、悲哀 恐怖的《俄罗斯方块》 (2005-01-27 12:06)
CAPCOM血腥恐怖大作BIO4初玩心得 (2005-01-13 14:26)
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2004-12-20 17:32)
育碧恐怖新作《冰冻恐惧》最新画面(组图) (2004-12-08 16:26)
杀人电锯!史上最真实恐怖的游戏手柄 (2004-11-16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