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戒:中土战争》设计师转投暴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Dustin Browder,《魔戒:中土战争》的首席设计师,将于3月9日离开EA洛杉机工作室转投暴雪娱乐。Browder曾经在西木(Westwood)工作室任职,期间参与《红色警戒2》和《命令与征服:将军》的开发。Browder是受Rob Pardo邀请前往暴雪总部工作,Rob Pardo一直在为暴雪开发《魔兽争霸》,目前正在开发《魔兽世界》。

  Dustin Browder将于3月14日开始工作,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参与什么工作,根据
他从前从事的工作推测,应该还是一款即时战略。他有可能参与《魔兽争霸4》或《星际争霸2》吗?“我希望是这样。”他说。

  Browder听说暴雪需要一些设计师,所以他向暴雪投递了简历。“为一家开发《魔兽争霸》的公司而工作真的是很难拒绝的。”Browder说,“我每天都要玩上几个小时。”

  谈到《魔戒:中土战争》,他说他对这个游戏并不完全满意。“我觉得在单人战役部分应该再精加工。”他说,“我不能肯定是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个游戏100%满意,但是《魔戒:中土战争》是一款可以做的更好的佳作。”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暴雪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暴雪放出魔兽1.18补丁 具体细节公布 (2005-03-02 11:59)
暴雪母公司威望迪总裁Mr.Hack独家访谈 (2005-02-27 13:33)
暴雪总裁再度来华 《魔兽世界》测试报名即将开启 (2005-02-24 10:04)
暴雪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十周年回顾 (2005-02-22 14:50)
暴雪立法取缔《魔兽世界》中的赌博 (2005-02-21 10:28)
魔兽世界爆发恐怖袭击 暴雪应对炸弹事件 (2005-02-18 10:02)
暴雪为《星际争霸 幽灵》上市辟谣 (2005-02-17 17: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