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地球系列”画面最强RTS《地球21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0:37 天极网

  《地球2160》是一款画面非常突出的战略游戏,是德国游戏开发商RealityPumo公司著名的《地球》系列即时战略游戏的第三部作品。该系列诞生于1997年,第一作是基于DOS平台的《地球2140》。2001年推出了续作《地球2150》,两款游戏相隔四年。如今四年的时间又过去了,系列最新作《地球2160》也将与玩家见面。开发商为本作开发了全新的尖端图形引擎。


游戏画面(1)

  虽然叫做《地球2160》,本作的舞台并非地球,而是火星以及其它星球。在本作的故事中,地球已经被摧毁,三个幸存的地球党派移民到火星。这三个党派就是前作中所描述的三大阵营,到了火星上他们仍然为了统治权而征战不休。而当他们在火星上进行环境改造的时候,神秘的火星人被唤醒了,他们将会成为本作的第四个阵营。不过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详细资料。

  如果你玩过前面两作,应该会知道本系列的规模有多么庞大。《地球2150》是首批实现3D化的战略游戏之一,并且在该作中玩家可以建设数百个单位,投入规模宏大的战争中,这使得该作成为当时硬件配置要求最高的游戏之一。该作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玩家可以设计自己的单位,将自己研发出来的各种部件组合起来。这使得该作中出现了成百上千种单位,并且你还可以为建筑物升级强化,添加激光炮和导弹发射装置,使得战争更加火爆壮观。《地球2160》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大规模强化。


游戏画面(2)

  本作是一款传统的大规模史诗级战略游戏,四个派系各有其不同的单位。欧亚王朝采用当今坦克等各种交通工具的未来强化版本,联合文明州依靠机器人式步行战车以及蝎子一样的交通工具。每个派系都有自己的战役设定,长度大致为7个战役。战役总数不多,不过规模足够庞大,总游戏时间将会在150小时以上。由于规模太庞大,本作种你可以将各个单位从一个任务带到下一个任务中。这意味着每个任务无需从头开始。

  尖端的图形引擎是本作的一大卖点。《地球2160》利用了最新的像素和顶点遮影器的图形效果,具备了《孤岛惊魂》和《半条命2》等级的画面表现,与当前的多数即时战略游戏相比高出了数个档次。《地球2150》在当时是图形非常突出的游戏,而该作中每个单位只有50到70个多边形,相比之下,《地球2160》中每个单位的多边形数达到了1500到5000个。不过要运行该作所需的电脑配置却不是很高,只要有1.5GHz以上处理器和GeForce3等级的显卡就可以运行。本作所采用的图形引擎还有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丰富的细节,尤其是当你将画面拉近时画面的很多细微部分都会看得清清楚楚。而本作的剧情演出也是采用图形引擎即时演算的。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传统的俯视视点和第一人称视点间转换,让你可以直接进入特定的战斗单位身临其境的观察战场环境。并且本作所采用的物理引擎也是非常尖端的,例如你可以从一座山上将巨石推下来,看着他们砸到下面的敌群中。本作将于今年5月末发售。


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相关报道
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正式上市 (2005-03-02 16:19)
即时战略新作《七大王国:征服》公布 (2005-03-02 10:33)
冷兵器时代的人海战术《兴衰:文明战争》 (2005-02-24 11:44)
新远古即时战略游戏《帕拉世界》公布 (2005-02-23 11:43)
暴雪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十周年回顾 (2005-02-22 14:50)
即时战略新贵《战争黎明:冬季攻势》最新热报 (2005-02-22 14:20)
经典即时战略游戏《要塞2》最新报道 (2005-02-18 11:20)
全新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远古战争》 (2005-02-16 13: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