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纪念Hello Kitty诞生30年动作游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0: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纪念Hell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适逢Hello Kitty诞生30周年,全球第一款全3D的动作冒险游戏Hello Kitty-Mission Rescue《友情总动员》,让全球Hello Kitty迷化身为世界知名的Hello Kitty以及酷企鹅,并与其它Sanrio著名卡通人物- 布丁狗、美乐蒂、大眼蛙等在游戏中共同对抗来自方
块星球的入侵、捍卫和平的家园,以勇气与爱为力量,开始一连串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

  游戏里独特的益智内容与节庆特殊气氛将吸引不只是Hello Kitty迷的一般玩家,只要是Sanrio卡通人物的爱好者也会因此乐于其中。玩家与NPC之间的丰富互动、破关后隐藏角色所带来的新挑战以及玩家扮演Hello Kitty并选择与自己喜爱的Sanrio卡通人物一起做伴进行冒险、解救同伴,不仅让玩家充分享受游戏乐趣、并与Hello Kitty更加亲近!

  

新浪游戏_纪念Hello
新浪游戏_纪念Hello
     

  游戏特色

  ◎ 庆祝Hello Kitty三十周年,推出日本Sanrio授权、全球唯一3D造型、并以Hello Kitty与酷企鹅为主的动作冒险游戏!

  ◎ 拯救陷入危机的丹尼尔!玩家与NPC一起互动,拯救超过20名Sanrio超人气卡通明星(Hello Kitty的爷爷奶奶、布丁狗、美乐蒂、帕恰狗、大眼蛙、双子星KiKi&lala..)让您一赌Sanrio明星的迷人风采。

  ◎ Hello Kitty可在千变万化的关卡中不同的关卡中选择最佳的伙伴击退敌人,共同对付方块大军!

  ◎ 游戏中可搜集更多与Hello Kitty有关的物品,包括启动音乐、游戏动画、角色数据等…,当任务达成时,还可以得到新的服装与其它武器进行换装!

  ◎ 游戏特别设计在各节庆日子里,将会出现各种应景画面。Hello Kitty以及他的好友们将陪您一起欢度佳节喔!

  ◎ 欢迎来到Hello Kitty乐园!玩家可透过游戏的进行探索梦幻的Sanrio国度!

  ◎ Hello Kitty首次穿上溜冰鞋穿梭于方块大军,让玩家在打击敌人的历程中更家有趣!

  ◎ 游戏文字将可选择中文、英文或日文字幕。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llo Kitty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动作冒险游戏《撕裂的天堂》今日上市 (2004-05-18 15:56)
加菲猫改编成动作冒险游戏!? (2004-05-08 16:44)
科幻动作冒险游戏大作《七武士》登场 (2004-01-11 19:43)
全球年度最佳动作冒险游戏《波斯王子》中文标题公布 (2003-11-26 19:11)
图文:不由你不信 动作冒险游戏也用声音控制 (2003-01-08 17:00)
图文:来自捷克的动作冒险游戏--《天使之怒》 (2001-06-07 16:00)
图文:动作冒险游戏“暗夜丽影”挑战《古墓丽影》! (2001-05-11 0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