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国外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1:14 新浪游戏

  卢卡斯最新游戏《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已正式推出。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是发生在《星战前传II:克隆人进攻》和《星战前传III》之间。在这款自诩为“隐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共和国的士兵踏上危险的任务揭露西斯的阴谋。游戏将包括15关任务,发生在不同的场景,包括Geonosis星球,一个废弃的共和国舰队,Kashyyyk丛林,和Wookiee家园等。游戏还将加入一个《星战前传III》中的一个人物——叫做“General Grievous”倒霉鬼。《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还将包括3人小队战术任务,比如解救人质、秘密潜入、挽救数据,消灭敌人、进攻破坏和侦察。小队中的NPC的控制将采用《彩虹六号3》的命令系统,像《彩虹六号3》一样,游戏中还提供大量军械,包括爆破步枪,霰弹枪和雷管等。游戏的PC和XBOX版将提供各种多人游戏模式,包括死亡模式,团队死亡模式和夺旗模式。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球大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取代魔兽荣膺北美PC游戏销量排行榜冠军 (2005-02-28 16:10)
新奇可爱的《乐高星球大战》游戏面市 (2005-02-08 10:53)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最新资料公布(图) (2005-01-07 15:58)
《星球大战》制作者—麦克斯旺逊周末在南京讲座 (2004-12-02 14:00)
科幻射击《星球大战》转型即时策略 (2004-11-12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