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国秘密基地《51区》游戏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0:52 天极网

  《51区》是Midway即将推出的第一称射击类游戏。故事发生在内华达沙漠的一个美国政府的秘密基地。玩家扮演专家Ethan Cole对51区发出的一个遇难信号进行调查。后来基地被封闭,并启动了自动检疫程序。所有的工作人员被关在里面。随着游戏的深入,你发现一种可以控制感染者意志的致命诱变病毒和隐藏着的古老的外星生物尸体。


游戏画面(1)

  越来越多的游戏都和电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51区也不例外,51区请来了著名电影《X档案》的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为游戏主角Ethan Cole配音。另外,外星人和变异物种的设计者是著名的外星人设计师Stan Winston。包括《侏罗纪公园》中的恐龙、《异形》中的外来生物、《剪刀手爱德华》中的机器人以及《终结者3》都是Stan Winston的作品。

  51区将把你拉入沙漠下最深最黑暗的地方。如实验室。验尸间。仓库。隧道等等,连同,碎石,监视器。玩家在游戏里可以使用一系列诸如人类和外星人的武器来对付变异人和外星人。


游戏画面(2)

  《51区》如果没有联机功能那真得太失败了,同类型的游戏几乎都具备联机多人游戏。幸运的是基于所有平台的联机功能很快就会推出。将允许16个玩家同时游戏。游戏方式包括标准,团队,夺旗模式。51区采用类似半条命中的人类对外星人的模式。选择外星人的玩家可以把致命的病毒传给选择人类的玩家。不久,人类玩家的角色就会变成外星人。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游戏里时隐时现的灯光。碎石,为了烘托渲染气氛,布满在基地里的变异人。所有的场景都显得很混乱。从游戏截图上看可以看得很清楚。人物形象看上去很真实。全副武装的士兵正与可怕的外星人作战。开火时,枪口发出的火光。到处都感觉非常的血腥。


游戏画面(3)

  《51区》看上去结合了《光晕2》 和《Doom 3》的特点,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使得《51区》更突显游戏的优秀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配音。51区今年会在 PC, PS2和Xbox等平台推出。


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P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丽引擎FPS《F.E.A.R.》最新报道 (2005-02-18 11:05)
EA经典FPS游戏《战地2》延期 (2005-01-27 13:35)
不一样的FPS体验Razer光电响尾蛇(图) (2005-01-19 19:03)
虚幻竞技场汉化完毕 FPS王者整装待发 (2005-01-14 11:11)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时空转换》前瞻 (2005-01-13 14: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