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策略模拟游戏《深海大亨2》图文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8:30 新浪游戏

  《深海大亨2》(Deep Sea Tycoon 2)这款策略游戏由Pixel after Pixel开发,GMX Media发行,游戏允许玩家建立自己的水下王国,游戏混合了来自《模拟人生》、《过山车大亨》、《铁路大亨》等几款名作中的各种元素,将策略和模拟经营完美结合起来。《深海大亨》背景设定在游动着各种海底生物的3D水下世界。玩家需要建立一个海底梦幻城,管理收入和税收,推动城市的发展。玩家还可以与鲸共舞,骑海龟,与海豚游玩,还可以喂海牛。游戏中的收入渠道包括采矿、生产、旅游、贸易和环境保护等。游戏中包含了海豚馆、购物大厦等多种建筑。玩家可研究新技术提高城市的生产力。游戏中包含了沙盘模式、单人任务模式和包含三十个任务的战役模式。

   

   

   

   


编辑:洋一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奇幻RPG策略游戏《登基为王》介绍 (2005-02-18 10:55)
新一代动作策略游戏《全能战士》即将上阵 (2005-01-26 16:03)
政治策略游戏《民主》Democracy发布 (2005-01-12 14:27)
回合策略游戏《苍穹霸主2》31日国内上市 (2004-12-28 14:33)
《盟军敢死队:打击力量》正在开发中 (2004-10-18 16:03)
E3最佳策略游戏黑与白II延期到2005年上市 (2004-10-10 14:58)
策略游戏《邪恶天才》确定上市日期 (2004-08-16 15:58)
回合制策略游戏《大汉王朝》功略详解 (2004-07-29 15: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