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远古即时战略游戏《帕拉世界》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1:43 天极网
  《帕拉世界》(Paraworld)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战略游戏,该作采用了前所未有的个人化单位管理系统,为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带来新的生命。本作以美丽的史前世界为背景,将远古的环境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再次出现在玩家面前,精美的世界中危机四伏。

  在这款3D即时战略游戏中,玩家将会操纵那些巨型生物结成军队,成为巨大的恐龙们以及各种大型野兽们的首领,而敌人也是那些极为危险的巨大生物。游戏中总共有20多个可选地图,共有5个气候各异的地区,包括:北国、丛林、大草原、冰原和火山岩。游戏的单人战役中有3个完全不同的种族以及3名英雄可以选择,玩家可以通过本作的3种局域网和互联网模式进行最多8人通过9名英雄进行的大战。游戏中有超过50种动物,包括40多种细节丰富的恐龙。战斗单位都非常巨大。英雄可以建设不同的建筑,开发新能力并收集各种道具。各个单位都有其特殊技和终结技。本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帕拉世界》游戏画面(1)


《帕拉世界》游戏画面(2)


《帕拉世界》游戏画面(3)


《帕拉世界》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暴雪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十周年回顾 (2005-02-22 14:50)
即时战略新贵《战争黎明:冬季攻势》最新热报 (2005-02-22 14:20)
经典即时战略游戏《要塞2》最新报道 (2005-02-18 11:20)
全新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远古战争》 (2005-02-16 13:06)
称霸欧洲《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再现历史 (2005-02-05 10:33)
上海网村谱写恢弘即时战略游戏逐鹿天下 (2005-01-25 17: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