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全新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远古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3:06 太平洋电脑网

  IMC宣布他们正在秘密制作一款全新的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古代战争》(Sparta: Ancient Wars)。游戏背景取材于悠久的斯巴达文化,游戏将借助全新的3D引擎重现古代战争宏伟壮观的场面。

  斯巴达是一座著名的历史古城,斯巴达人民英勇不屈的抗争在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新浪游戏_全新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远古战争》
《斯巴达:古代战争》游戏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斯巴达人对抗特洛伊人的战争人人皆知,英雄阿基里斯更是在那里凯旋而归。历史上记载斯巴达人在伯罗奔尼撒击败了许多异族,确立自己的地位,从而奠定了斯巴达在地中海的军事重镇的地位。

  最著名的波斯战役只是这卷古代战争史的一小部分。在《斯巴达:古代战争》中,超过30个丰富多变的任务将带你重新回到那个年代,大致了解整个战争的概貌和主线,战役将从不同的方面重塑当时传奇色彩的军事战争、外交策略和众人皆知的悲惨壮烈的结局。这个充满传奇性的民族的盛衰将会使你深深地沉静在游戏中。

  

新浪游戏_全新即时战略游戏《斯巴达:远古战争》
《斯巴达:古代战争》游戏图片(2)

  《斯巴达:古代战争》在全新地3D引擎帮助下,画面有了质的飞跃。游戏全面支持DirectX9和目前的高性能显卡(当然,画面和《半条命2》以及《毁灭战士3》还是有一点点的差距),画面对于重现那场战争的同类游戏相比,绝对是史即时战略游戏中的佼佼者。而且游戏中的平衡性也做的非常好。游戏中的单位可作战范围十分广,陆军、骑兵甚至战舰而不仅仅局限于陆上或是海上!关于该方面,将会向广大玩家稍后揭开面纱。

  《斯巴达:古代战争》是系列作品《古代战争》的第一部。该款游戏将向玩家展示根据历史时间轴创造的高质量即时战略游戏,而不单单是一个神话传说。

  游戏特性

  1、 根据史实改编的即时战略游戏,带你走进历史

  2、 革命性的3D引擎呈现宏伟画面

  3、 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民族完成3场战役

  4、 超过30个任务

  5、 战斗画面作战单位数量众多,重现历史壮丽战斗场面

  6、 可以同时开展海陆战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网村谱写恢弘即时战略游戏逐鹿天下 (2005-01-25 17:17)
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2005-01-20 10:20)
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2004-12-14 11:29)
游戏史上的十大即时战略游戏 (2004-12-07 17:20)
EA即时战略游戏《幻魔霸主》今日上市 (2004-12-01 10:55)
即时战略游戏《末日-火星危机》即将登场 (2004-11-03 15: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