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突袭2:秘密行动2》非官方资料片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突袭2:秘密行动2》(Sudden Strike II: Hidden Stroke II)是Allied Power小组制作的一个《突袭2》的非官方资料片,第一个资料片《秘密行动》(Hidden Stroke)也是这个小组所为。在《秘密行动2》中,全新设计的毁坏系统和一些新的特色足以使战略玩家们过足“突袭”的瘾。游戏中增加了几个单位,使得战斗更加立体化。城市和海岸线也不再安全。

   

  游戏中有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参战国,4张全新设计的地图,一个是巷战的地图,两个是国家之间的远程战斗,还有一个是沙漠战。

  陆地上共有760种单位,500种建筑和无数的目标。干草堆、树和壕沟提供了秘密行动的物质基础。

   

  《突袭2:秘密行动2》将于2月在德国上市,3月24日在英国上市,美国上市日期也在3月份,但是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突袭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一代即时策略《突袭3:胜利进军》(组图) (2004-12-13 13:00)
《突袭3》公布新画面及详细资料(图) (2004-09-29 14:08)
《突袭2》最新资料片网上曝光(组图) (2004-08-18 12:16)
《闪电战:燃烧地平线》6月8日发售 (2004-06-03 12:25)
《突袭III》公布最新游戏引擎画面 (2004-05-10 12:21)
完美的突袭《闪电战》即将火热上市 (2003-12-19 16:14)
图:《突袭2》ver2.2标准英文版日前震撼登场! (2003-06-21 1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