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教父》最新报道(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4 12: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A最新公布了经典电影名作改编游戏《教父》的游戏画面与视频。这部仿《侠盗猎车手GTA》类的黑帮动作游戏,势必又将掀起一场黑帮游戏热潮。

  而《教父》电影中的灵魂人物,已故影星马龙·白兰度,去世前已完成游戏的配音工作,所以玩家仍然可以在游戏中欣赏到这位一代教父的原声演出。

  EA公司表示,《教父》的更多内容将在今年的E3大展上公布。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教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教父 产品

 相关报道
马龙白兰度将在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中重生 (2005-02-02 13:22)
EA侠盗猎车手版《教父》新情报公布(图) (2005-01-24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