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群英传Ⅴ》事件系统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4 10:35 新浪游戏

  为了让《三国群英传V》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本作特别大幅度的扩充游戏中的事件类型及数量。当玩家在大地图上行军时,不仅要留意敌人的动向,路途上也可能出现山贼拦路打劫、或是猛虎阻碍要道等千奇百怪的事件,如果看到了慈眉善目的仙人,赶紧过去见礼一番,可是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喔!

  同时在《三国群英传V》中,城池、关卡、港口也不只是单纯的建筑物而已,所有的
据点都有可能因玩家的所作所为而发生种种事件,若是您强征重税,就免不了发生暴民劫掠、人口外移˙˙˙等灾祸。相反的,若是仅征收少许税金,城内又治理得井井有条,城内的人民就有可能主动赠送宝物,甚至是争先恐后的加入您的军队。丰富多变的建物事件,将使《三国群英传V》的内政建设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惊奇。

  而玩家最向往的三国名将们,在《三国群英传V》中将更有个性。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若是麾下武将的忠诚过低,又得不到适当的赏赐与安抚,可会大大增加他叛逃他国的念头。当然,如果玩家的声势壮大,甚至连敌军的武将都有可能慕名而飞奔来投。

  各种曾经被您所想象过的事件及可能性,在《三国群英传V》都有可能发生。逼近百种的各类事件,等待您一一发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Ⅴ 产品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V》游戏配置公布 轻松应付千人战 (2005-02-01 10:23)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2005-01-24 10:19)
《三国群英传Ⅴ》千人会战升级进化 (2005-01-05 10:35)
《三国群英传Ⅴ》武将组合技登场 (2004-12-15 09:54)
《三国群英传Ⅴ》2005年春季登场 (2004-12-07 11:25)
《三国群英传Ⅴ》、《幻想三国志Ⅱ》有望寒假上市 (2004-06-05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