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半条命2》将针对高端显卡优化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1: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Valve宣布Half-Life2将使用一些新的技术,其中包括HDR,即高动态光照渲染,这种技术可以使画面的光照效果更接近于真实。许多玩家已经在一些早期的DEMO中看到这种技术的应用了,但那时还没有应用到游戏中。现在,Valve不仅将这种技术加入了Source的引擎中,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被称为“失落的海岸”(The Lost Coast)。有趣的是,我们听说Steam系统会自动检查你的硬件规格以确定其是否支持NDR技术,检查是免费的。

  目前仅有有限的高端显卡可以支持这一技术。至于该技术的发布日期,Valve的答案是大约下个月。与此同时他们还放出了一些概念刺激我们的胃口。

  还有一条相关新闻,Valve将会放出一张新CSS地图-cs_compound,还会从地图比赛中再选出一张deathmatch地图。


Half-Life2设计草图


Half-Life2设计草图


Half-Life2设计草图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Steam平台安装指南 (2005-02-01 10:11)
《半条命2》销售火爆 全球已卖出170万份以上 (2005-01-29 10:43)
政府严厉打击盗版《半条命2》非法行为 (2005-01-29 10:31)
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2005-01-27 16:58)
《半条命2》官方攻略书1月18日率先上市 (2005-01-19 14:01)
《半条命2》中文版上市进入倒计时 (2005-01-19 13:55)
《半条命2》首发拍卖 竞拍价格逼近3000 (2005-01-13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