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EA将把电影《超人》改编为动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6: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经历了洛杉矶工作室裁人一周后,EA在Florida的工作室却开始增加人手。

  这都是因为《超人》游戏即将开始制作,2003年EA获得了改编制作《超人》游戏的许可。在EA Tiburon的网站上列出了游戏企划、制作、美术等等的职位需求。EA虽然在2003年就得到了版权,但这是第一次有关这个游戏制作的具体消息。在媒体要求EA对此事发表评论时,一位负责人证实EA正在选择游戏的初期创意。

资料图片:《超人》题材在美国经久不衰,火爆漫画、电影等各领域

  这个没有名字的工作室因为制作体育游戏而为玩家所熟知,比如叫座的Madden(疯狂)系列等,这是第一次该工作室制作非体育游戏。虽然目前没有关于这个游戏的具体消息,但是招聘内容可以给我们一点启事:《超人》非常可能被做成一个动作游戏,因为网站上写着:“有一点变化,EA Tiburon正在制作一款动作游戏……《超人》。”

  这份在2003年从华纳兄弟和DC Comics得到的授权使EA不仅可以改编《超人》漫画和电视剧,还包括即将上映的《超人》电影。有趣的是,那部进展缓慢的电影Superman Returns(《超人归来》)计划将于2006年上映,该电影由X-Men(《X战警》)的导演Bryan Singer执导,剧中Lex Luthor由影星Kevin Spacey(凯文-斯贝西)扮演。


编辑:小妖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组图:网上出现裸体的《模拟人生2》 (2005-02-04 15:39)
关于《FIFA2005》、《模拟人生2》等产品的反盗版声明 (2005-02-04 14:14)
马龙白兰度将在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中重生 (2005-02-02 13:22)
EA正式发表NDS《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5-02-02 11:32)
前EA创始者Trip Hawkins被AIAS授予荣誉成就奖 (2005-02-02 10:04)
EA称Take2以愚蠢的价格取得了MLB独占协议 (2005-01-27 13:47)
EA经典FPS游戏《战地2》延期 (2005-01-27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