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称霸欧洲《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再现历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Cossacks II: Napoleonic Wars)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的以拿破仑称霸欧洲大陆为主要历史舞台,玩家作为10个同盟国之一,重新领略足以改写欧洲历史的六场战役,率领自己的军队驰骋沙场。

  

  拿破仑战争对于欧洲历史尤为重要,尽管战役不多,但却是欧洲历史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本人的个性也备受争议,有人说他是一个暴君,掀起战争造成大量无辜人民的死亡,是个十恶不赦之人;也有人说他是一个军事天才,对于欧洲的统一他功不可没。

  《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是《哥萨克:欧洲战争》的延续。游戏的故事背景重点在于19世纪欧洲的政坛和战争。6个在拿破仑战争中最著名的国家:法国、英国、奥地利、俄国、普鲁士和埃及都将会在游戏中出现,每一个国家的建筑、发展、军事都尽显自己独特的风格。

  

  游戏内容简介:

  拿破仑时期的战争都是大规模的战争,这正是《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的特色之一。战前的编队是赢得胜利的关键。游戏可支持屏幕上一次显示64000个单位,这样更能贴近历史所描述的大型战争场面,通过调节画面的大小,你可以在这款游戏中看到即时战略游戏战场上前所未有的大型战斗场面。游戏的战役系统并不复杂,玩过前作的玩家很快就会沉浸于游戏多变的战术和策略中。战役的胜利取决于多种因素,除编队外,还要注意士兵的士气和疲劳度,根据地形玩家可以控制部队从敌人的背面或侧面展开攻击以及使用骑兵等快速单位给予敌人背后奇袭。游戏开发的重点着眼于大型战争场面的控制方面,游戏将采用新的交互式书签系统,寻路能力大大提高,AI也大大提高了,玩家将会在控制方面有一个全新的体验。游戏中地形对不同的作战单位也有不同的影响,比如射手在丛林中无法攻击,骑兵过泥泞的地形移动力大大降低,同样的炮兵的防御能力也大大降低等。

  

  游戏的经济系统也做了较大的改进。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有机会通过城市和省份直接控制自己创建的帝国。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下,玩家必须保卫地图上以有的城市、省和村庄,不断发展壮大,城市和村庄中充满了生活气息,玩家可以通过建立城市、省和村庄间的贸易路线从而建立自己的贸易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武力还可以通过经济封锁的方法来赢得战争,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设立自己的经济大臣。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将完成拿破仑战争中几场主要的战役,基于游戏AI有了大幅度的改善,玩家在享受多重策略乐趣的同时可以领略到游戏所演绎的逼真的历史战争场面。
  《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的游戏背景是基于拿破仑战争的历史设定的,游戏以独特的方式向玩家展现19世纪真实的历史。游戏的CG、任务简报和多场战役使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对于拿破仑战争时期的历史时间有一个比较细致的了解,所以说,这款游戏可以看成是讲述拿破仑战争的另类的百科全书。

  

  颇受关注的多人模式:

  欧洲征服、死亡竞赛等多人模式保证游戏在玩家玩完单人部分之后仍有很强的可玩性。

  寓教于乐性:

  现在很少有游戏具备寓教于乐性,而《哥萨克2:拿破仑战争》做到了。这款游戏几乎可作为一部拿破仑战争史,尽管游戏中并没有大段的历史背景介绍。游戏通过真实的游戏战役来向玩家讲述拿破仑战争的历史,利用过场动画、任务简报、战役能够使玩家全方位立体化感受那段战争史。

  

  游戏特性:

  1、 游戏采用全新的3D图形引擎,画面更加真实
  2、 战术多样
  3、 游戏本身相当于19世纪拿破仑战争的特别版
  4、 大型战争场面真实在现,战役中最多可以达到64000个作战单位
  5、 6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国家
  6、 超过150个独特的单位和180种建筑物
  7、 游戏中出现的植物和动物种类超过1000多种
  8、 全新的经济系统和编队系统
  9、 单人任务模式事件均来源历史
  10、 游戏中添加士气和疲劳度因素
  11、 外交手段得到强化
  12、 多人模式有死亡竞赛模式、史实战争模式和欧洲征服模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网村谱写恢弘即时战略游戏逐鹿天下 (2005-01-25 17:17)
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2005-01-20 10:20)
即时战略大作《战神:狂神天威3》即将上市 (2005-01-13 13:46)
游戏史上的十大即时战略游戏 (2004-12-07 17:20)
EA即时战略游戏《幻魔霸主》今日上市 (2004-12-01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