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关于《FIFA2005》、《模拟人生2》等产品的反盗版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4:14 新浪游戏

  2004年,EA在国外发行了许多相当受玩家推崇的游戏,包括The Sims 2, FIFA 2005,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等系列游戏。为了将这些优秀的老少皆宜的游戏引入大陆,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申请工作,以期尽快获得新闻出版总署的批准。

  目前EA正在积极筹备而未在国内市场正式发行的游戏包括:

  1.FIFA 2005

  2.NBA LIVE 2005

  3.极品飞车:地下车会2(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

  4.荣誉勋章:太平洋之战(简体中文版)(Medal of Honor Pacific Assault)

  5.模拟人生2(简体中文版)(The Sims 2)

  6.哈利•波特魁地奇世界杯(简体中文版)(Harry Potter Quidditch Would Cup)

  7.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简体中文版)(Harry Potter &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8.指环王:中土战争(简体中文版)(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Battle for Middle-Earth)

  9.诺兰危机(简体中文版)(Armies of Exigo)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以上游戏产品拷贝都属于非法发行。盗版产品在其包装上,虚假地使用了发行公司(例如: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和经销商(例如: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北京游戏之星软件有限公司)。请消费者和经销商在购买EA的游戏产品时注意区分。如要查询最新的产品上市信息,请访问www.ea.com.cn。

  对于目前受盗版损害严重的几个产品,我们特别提醒消费者,如果有疑问,请与总经销商核实:

  《FIFA 2004》、《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由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北京游戏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销(电话:010-62120800)。

  《极品飞车:地下车会(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由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销(电话:010-68434501)。

  《哈利•波特与磨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进口(电话:010-65002896)。

  我们很高兴看到EA游戏的品质一直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所认可,但也看到忠爱EA游戏的玩家因盗版受到的损害。在此,再次提醒消费者和经销商,分辨真假,保护自己的权益。

  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2005年1月3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马龙白兰度将在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中重生 (2005-02-02 13:22)
EA正式发表NDS《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5-02-02 11:32)
前EA创始者Trip Hawkins被AIAS授予荣誉成就奖 (2005-02-02 10:04)
EA称Take2以愚蠢的价格取得了MLB独占协议 (2005-01-27 13:47)
EA经典FPS游戏《战地2》延期 (2005-01-27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