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二: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3:38 新浪游戏

  随着《圣域》的火爆上市,相信越来越多的玩家都在安卡利亚大陆乐此不疲。同时也会有更多的玩家关注《圣域》进一步消息。

  根据《圣域》原厂的最新消息,《圣域》的资料片——UnderWorld即将于2005年的春季和广大玩家见面。在《圣域》——UnderWorld中,将有两个新的角色可供玩家使用,同时还有大量的新装备、新场景和新任务浮出水面。

  因此,星空娱动的《圣域》资料片本地化工作亦将在其发布后不就随之展开。但从目前玩家反馈的信息来看,“地下世界”这一名称即不上口也显得干涩,无法完全展现“圣域”这款游戏的特色。因此,经过星空娱动本地化部门的积极讨论。我们决定将UnderWorld的命名权交给所有喜爱圣域的玩家。

  前二十名参与活动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圣域》后续产品一套,而提供被选中的名称的玩家不仅可以免费获得《圣域》后续产品一套,还可以免费获得日后推出的《圣域豪华版》一套,以及星空娱动全体工作人员的亲笔签名一份。同时,他的姓名也将出现在《圣域》后续产品的制作者名单中以示鼓励。

  动心了么?那就加入到我们这次活动的队伍中来吧,开动你的脑筋,激发你的灵感,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完美的《圣域》游戏世界!

  参加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时间从2005年2月1日起至3月31日终止。

  2、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只须将您想好的《圣域》资料片的中文名称发至我们的客服信箱:service@sunnyinteractive.com.cn即可。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圣域资料片命名”字样。

  3、如有玩家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请致电010-64839210-809查询,或到星空娱动客户论坛圣域专区参与讨论。(www.sunnyinteractive.com.cn/forums/list.asp?boardid=7)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一:圣域完美字体包有奖征集 (2005-02-02 11:24)
玩《虚幻竞技场2004》得音箱 音乐来解渴 (2005-01-24 16:25)
ARPG黑马《圣域》简体中文版1月上市 (2005-01-21 10:36)
星空娱动联合傲森电子打造全新视听组合 (2005-01-20 15:50)
《圣域》汉化工作圆满完成 1月上市 (2005-01-14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