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喜从天降:大富翁幸运家庭欢乐游”线上评选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3:28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大富翁7游宝岛》已经正式隆重登场了,全国各地在近期都可以见到那款包装精美的休闲游戏大作了呢!

  春节临近了,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大富翁系列游戏的一贯支持,也为了给广大家庭带来更多的幸运和欢乐,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特别策划了一次 "喜从天降--大富翁幸运家庭欢乐游"线上评选活动,本活动参与方式简单,过程透明,只要你努力了,就可以在新
春为自己心爱的家人赢得千元的大奖喔

  你只需把自己最喜欢的家庭合影或自己拍摄的照片传到网上,这样,你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如果你的照片得票率够高,在本活动截止时,可以排在首页的幸运家庭排行榜上,那么,恭喜你了,你的家庭就会成为新春的超级幸运家庭,可获得价值200-3000元不等的奖品,结果就在活动结束的时刻产生,过程公正透明,参与者可随时登陆活动页面进行查询,怎么样,够心动吧?那就快来加入吧!多款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游戏贺岁大礼包等你拿哟!让它们来为你的家庭新春旅行记录下所有的欢乐时光吧!

  幸运家庭线上报名期:2005-02-03至2005-02-18

  本活动页面:games.sina.com.cn/z/rich7tw/happyfamily.shtml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7游宝岛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大富翁7游宝岛》全国正式首发上市 (2005-02-02 18:24)
《大富翁7游宝岛》的首发式和寰宇之星三周年会员活动地点已经确定 (2005-01-27 11:35)
《大富翁7游宝岛》最新上市海报大放送 (2005-01-25 10:43)
《大富翁7游宝岛》踩蛋系统最新公布 (2005-01-17 10:05)
《大富翁7游宝岛》台中地图喜登场 (2005-01-11 13:59)
“宝岛风情任我行”线上答题活动结果揭晓 (2004-12-31 15: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