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一:圣域完美字体包有奖征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1:24 新浪游戏

  圣域新春有奖活动串串烧之一:圣域完美字体包有奖征集

  《圣域》现已如期上市,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开始体验安卡利亚大陆的风情了。

  尽管上市版的《圣域》是星空娱动工作人员的精心之作。但是,玩家的眼光永远是高标准严要求的。现在许多玩家向我们反映,《圣域》采用的字体并不能尽如人意。

  在充分考虑玩家要求的基础上,星空娱动决定从2005年2月1日起至2月24日期间向玩家征询《圣域》完美字体包。一旦玩家提供的字体获得我们的认可并使用。那么该名玩家会成为星空娱动的幸运玩家,将免费获得《圣域》的后续产品一套,以及星空娱动全体工作人员的亲笔签名一份。同时,他的姓名也将出现在《圣域》后续产品的制作者名单中以示鼓励。

  动心了么?那就加入到我们这次活动的队伍中来吧,开动你的脑筋,激发你的灵感,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完美的《圣域》游戏世界!

  参加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时间从2005年2月1日起至2月24日终止。

  2、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须将自己制作好的字体文件名称、效果截图以及setting.cfg文件一并发至我们的客服信箱:service@sunnyinteractive.com.cn。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圣域参赛字体”字样。

  3、参赛字体需windows98、2000、XP系统常用字体。美工用途的字体将不在本次参赛字体选用范围内。

  4、如有玩家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请致电010-64839210-809查询,或到星空娱动客户论坛圣域专区参与讨论。(www.sunnyinteractive.com.cn/forums/list.asp?boardid=7)

  附:调整《圣域》字体的具体方法:

  用记事本打开游戏安装文件夹下的setting.cfg。找到如下字样:

  FONT : 1, "楷体_GB2312", 14

  FONT : 2, "楷体_GB2312", 14

  FONT : 3, "楷体_GB2312", 16

  FONT : 4, "楷体_GB2312", 25

  FONT : 5, "楷体_GB2312", 16

  FONT : 6, "楷体_GB2312", 18

  FONT : 7, "楷体_GB2312", 10

  把引号中的字体名称改成你想要的字体就可以了。字体后面的字是字号,以像素为单位。一定要是标准字体名称并且本机已经安装的字体,如何查看标准字体名称呢,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打开word等字体处理软件,或者有修改字体选择的任何其它软件,比如QQ消息修改字体的地方。把字体列表中的标准字体名称放入引号中代替上面的“楷体_GB2312”。比如“仿宋_gb2312”、“宋体”、“黑体”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的事?

  下面再说说1-7号字体在游戏中显示的地方。

  FONT : 1, "楷体_GB2312", 14 任务说明,装备说明

  FONT : 2, "楷体_GB2312", 14 背包中“背包、战斗技巧、组合技”字样;地图上显示的人名、任务名称。

  FONT : 3, "楷体_GB2312", 16 人物对话、游戏菜单的选项文字。

  FONT : 4, "楷体_GB2312", 25 这字号这么大,一看就知道是刚进游戏的主菜单文字。

  FONT : 5, "楷体_GB2312", 16 日志中的任务名称。

  FONT : 6, "楷体_GB2312", 18 日志的大标题,在游戏中以红色显示。

  FONT : 7, "楷体_GB2312", 10 刚进入游戏菜单右下角的版本号字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玩《虚幻竞技场2004》得音箱 音乐来解渴 (2005-01-24 16:25)
ARPG黑马《圣域》简体中文版1月上市 (2005-01-21 10:36)
星空娱动联合傲森电子打造全新视听组合 (2005-01-20 15:50)
《圣域》汉化工作圆满完成 1月上市 (2005-01-14 11:52)
虚幻竞技场汉化完毕 FPS王者整装待发 (2005-01-14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