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4:15 新浪游戏

  育碧软件,全球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今天正式公布将于近期在国内发行由THQ全球发行,Relic Entertainment制作的新一代即时战略游戏《战锤40000:战争黎明》(Warhammer 40,0000: Dawn Of War )。

  

新浪游戏_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新浪游戏_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新浪游戏_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游戏画面(1)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游戏画面(2)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本届China Joy’04上成功地展出了该款游戏后,育碧软件即收到了来自各方的询问,众多媒体都对这款游戏在国内的发行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的确,战锤系列一直都是全球著名的老字号战略游戏系列,而这款最新作更在推出后就得到了全球主要媒体的高分赞扬,甚至入选了全球职业玩家联赛的官方指定比赛用游戏软件。可见《战锤40000:战争黎明》其游戏品质的引人之处。

  

新浪游戏_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新浪游戏_育碧代理《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国内上市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游戏画面(4)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游戏画面(5)

  游戏讲述的是一万年前,混沌星际战队终结了人类的黄金时代,战火燃遍银河系,处处是屠戮和残杀。人类与远古的敌人间征伐不断,冲突各方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彻底消灭对手!

  无论你率领的是人类精英 – 星际战队(Space Marines),凶残罪恶的人类叛徒 – 混沌星际战队(Chaos Space Marines),凶猛粗野的兽类 – 蛮兽族(Orks),还是在精神和科技方面都很先进的外星战士 – 异灵族(Eldar),种族的所作所为和命运都掌控在你的手中!

  在 Relic 革命性的3D引擎和缩放功能的支持下,每一次游戏都将令你体验到在任何其它即时战略游戏中无法体会到的,身临其境般的战斗体验。

  游戏特点

  • 宏伟的单人游戏战役讲述了经典的阴谋与背叛的故事。

  • 2-6个玩家的多人游戏,局域网或互联网I游戏为游戏带来无限的生命力。

  • 4个独特的种族,每族都有其自身独特的战略。

  • 改进的资源设定,玩家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前线战斗上,减少了令人厌倦的资源搜集工作。

  • 华丽的近身和远程战斗场景,展现前所未有细致的战斗场面。

  关于育碧软件:

  育碧软件于1986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现在是世界上主要的游戏软件开发及发行商之一。育碧软件在21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名雇员,业务涵盖所有三个主要领域:设计、制作和发行。公司主要品牌包括Tom Clancy系列(细胞分裂、幽灵行动、彩虹六号…)、波斯王子、孤岛惊魂、工人物语等等,以及许多其它游戏,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锤40000:战争黎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发售(组图) (2004-09-09 14:32)
《战锤40000:战争黎明》进入测试阶段(组图) (2004-08-04 12:40)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最新画面 (2004-05-10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