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特勤机甲队6》和《交响乐之雨》本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0:22 新浪游戏

  作为光谱2005年开端的《战神:狂神天威3》一上市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随后光谱的新作接连推出让玩家大快朵颐。本月光谱将携手工画堂再推出两款大作《特勤机甲队6》和《交响乐之雨》,以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工画堂重量级作品《特勤机甲队6》,是一部少见全由女性负责驾驶机器人的战略游戏,
一代发行至今已经满十周年,如今,第六代游戏将以不同于过去的全新面貌堂堂问世。为了十周年庆而生的特勤机甲队六代,一改过去的2D平面系统,将游戏全面更换为3D画面,实时射击战略系统。这次玩家不再是由上往下俯瞰整个战场指挥作战,而是以队长斐安.诺尔的身份亲自上场战斗。游戏采用背追式视角,主角拿着枪背对玩家,在地图上寻找敌人,彷如玩家真的自己坐在驾驶舱里,手握操纵杆,增添临场战斗的紧迫真实感。

  《交响乐之雨》继承了融合角色扮演与音乐的『天使演唱会』、『AS~天使小夜曲』系列的成功因素,并策划了全新的游戏舞台、人物角色、故事剧情,邀请业界著名的唱作人冈崎律子来担任游戏音乐制作,更有新颖的粉水彩插画家来一同营造气氛。游戏舞台搬往了一个『不停下着雨』的小城,玩家所扮演的男主角将在小城中的一所音乐学院就读,在即将毕业的3个月前,玩家必须勤练钢琴技巧之外,还要找一位合唱搭档,究竟在这雨中的音乐学院里,可以遇到怎样的浪漫邂逅呢~~~本月的《交响乐之雨》将为广大玩家带来音乐演奏与校园恋爱的全新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2005-01-24 10:29)
即时战略大作《战神:狂神天威3》即将上市 (2005-01-13 13:46)
《创业王》最新公布画面先睹为快 (2005-01-11 12:04)
光谱大作《创业王》上市日期指日可待 (2004-12-31 10:51)
回合策略游戏《苍穹霸主2》31日国内上市 (2004-12-28 14:33)
光谱新春作品不断 饕宴菜单大放送 (2004-12-23 10:25)
《寂静风暴:哨兵》繁体版明年上市 (2004-12-02 1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