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0:29 新浪游戏

  继海商王1、大航海家3之后,航海经营贸易游戏第三弹!

  定价:58元
  上市日期:2005年1月22日
  系统环境:Pentium 3-800, 256MB 内存, 32 MB 3D显卡, Win98/Me/2000/XP
  游戏版本:游戏光盘CD-ROM 2片装+使用说明书+航海地图

  

新浪游戏_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海商王2》封面包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概要

  《海商王2》的游戏舞台和前作一样,是17世纪的加勒比海。当时的加勒比海存在着60多个港城。

  玩家回来于这些城镇之间进行贸易买卖,偶尔也参加生产设施的开发与建设。玩家的举动会逐渐地影响到加勒比海域的发展。

  当然。经济活动不是一切。当时的加勒比海是海盗和敌舰队跋扈横行的危险水域。为了保护自己的船队,必须进行武装。用武力驱海盗和私掠船,留名百世。

  同时也可以从商人和外交官那里接受使节任务。比如镇压了城镇,可以获得国王代理人的使节委任。如此这般建筑自己的威望和财富,最终获得建筑属于自己城镇的土地和权利。

  

新浪游戏_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新浪游戏_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海商王2》游戏截图(1)
《海商王2》游戏截图(2)

  特征:

  画面极为精致的航海即时战略游戏

  *四个国家:英国、法国、西班牙以及荷兰

  *真实的海盗巢穴、总督直辖镇以及玩家更易控制的城镇等等

  *您可以建造工厂企业、收购对手的产业,还可以与其他国家合作来发展您的帝国

  *通过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积累大量的财富、获取大片的土地等等途径均可使您的帝国得到空前的发展壮大

  *带有详尽讲解的8种迥然不同的关卡场景使您极易上手

  *全开放的游戏模式

  *无限的游戏时间

  *翔实而全面的汉化,超越一切

  这一切都会使您爱不释手并尽享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_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新浪游戏_航海经营贸易游戏《海商王2》火爆上市
《海商王2》游戏截图(3)
《海商王2》游戏截图(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商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暑期航海力作《航海大时代:海盗王》6月抢鲜登场 (2004-06-05 10:48)
光谱隆重推出德国知名游戏《海商王》 (2004-04-19 18:56)
同派不同宗——《海商王》与《大航海家Ⅲ》的对比 (2004-04-19 16:58)
光谱新品不断 《海商王》即将上市 (2004-03-31 14:25)
《海商王》经典心得体会 (2004-04-09 14:18)
《海商王》十大迷题破解 (2004-01-05 13:24)
《海商王》致富秘籍 (2004-01-02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