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0:19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代理的战略游戏经典大作《三国群英传Ⅴ》日前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了简体中文版的发布典礼!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此次《三国群英传Ⅴ》发布典礼正值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两大庆典同在1月17日晚在北京新世纪饭店隆重举行,寰宇之星更是邀请了包括媒体、研发厂商、渠道伙伴等嘉宾到场共庆。

  当晚,300余位到场嘉宾见证了《三国群英传Ⅴ》的豪烈发布仪式,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领导更是亲自上台为《三国群英传Ⅴ》展幅发布!整个发布仪式以京剧武生为主角,关羽、张飞、赵云等三国名将悉数登台,在舞台上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三国群英真人秀”!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2)

  《三国群英传Ⅴ》简体中文版将在2005年春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玩家们将会亲身体验到今次《三国群英传Ⅴ》最新、最震撼的游戏感觉!在等待《三国群英传Ⅴ》上市的日子里,玩家们可要关注寰宇之星发布的最新消息哦,一个神秘的线上互动活动正在筹备中,近期就会向大家公布!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
《三国群英传Ⅴ》豪烈发布仪式精彩场面(3)

  更多相信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Ⅴ 产品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Ⅴ》千人会战升级进化 (2005-01-05 10:35)
《三国群英传Ⅴ》武将组合技登场 (2004-12-15 09:54)
《三国群英传Ⅴ》2005年春季登场 (2004-12-07 11:25)
《三国群英传Ⅴ》、《幻想三国志Ⅱ》有望寒假上市 (2004-06-05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