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0:20 新浪游戏

  《龙晶》(Dragonshard)是Atari将与Liquid娱乐联合开发的带有角色扮演因素的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将于2005年三月上市。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Liquid娱乐去年曾经开发《指环王:魔戒战争》,这款即时战略游戏是根据J.R.R. Tolkien的奇幻小说改编,而不是根据彼得·杰克逊的电影改编。虽然《魔戒战争》不是一款很成功的游戏,但是Atari对Liquid娱乐仍然表现出很强的信心。“Ed Del Castillo和他的Liquid团队有很长的即时战略开发历史,这甚至可以追溯到著名的《命令与征服》系列。”Atari执行董事约翰·哈特说,“《龙晶》将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奇幻RTS。《龙晶》将会通过引入传统角色扮演的风格而将即时战略游戏引入一个新的方向。我们也将利用表面地形表现技术给玩家两种独特的操作层面,新的战术功能使玩家有全新的军事体验。”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游戏画面(2)

  《龙晶》使用的是海岸巫师(Wizards of the Coast)确定的“龙与地下城”规则第三版,本作的故事发生在“龙与地下城”最新的Eberron世界中。Eberron世界是海岸巫师最新创造的奇幻世界,包括被怪物和魔鬼统治的黑暗地下世界,还有人类、矮人、半身人、地精共同生活的文明社会。环绕这个世界的是“Siberys之环”,这是一条缀满“龙晶”的五彩的带子,是一切魔法的来源。这些龙晶偶尔坠落到地上,成为Eberron世界一切魔法的基础。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系统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最新介绍
游戏画面(3)

  龙晶出现在Eberron世界处于混乱的时期,三个种族为争夺一块叫做“Siberys之心”的巨大龙晶而相互厮杀。这块龙晶据说在Eberron世界的秘境大陆——泽恩迪克。泽恩迪克是一个远古的强大文明的发祥地,现在被怪物占据,这块大陆被高山环绕并被无尽的暴风雪隔离,脱离文明世界已经数千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与地下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2004-12-14 11:29)
《龙与地下城玩家手册》中文版开始全国预订 (2002-07-23 11:00)
图文:龙与地下城的不灭传说 (2002-01-22 09:57)
《柏德之门2》作剧本拍电影《龙与地下城》 (2000-12-20 17:00)
《龙与地下城》第三版规则颁布 (2000-08-11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