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雪盲计划》打造未来香港精英战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7:17 新浪游戏

  《雪盲计划》(Project: Snowblind)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近未来(2065年)的香港的一名超级精英战士,名叫内森·弗罗斯特(Nathan Frost),他有各种独特的武器和其他的工具。他本是一名陆军战士,由于在香港发生了某邪恶将军发动的战争,内森被派往当地化解危机。在本作的简要介绍性任务中玩家将会在一个古老的寺庙里与大批入侵的军队战斗,就在敌人即将被全部干掉时,敌人的一颗炸弹差一点要了内森的命,然后游戏进入剧情动画,从内森的视角模模糊糊的看见医生正在一个军事医院里对他进行抢救。医生不仅对内森进行抢救,同时也将其作为军方超级战士改造计划的试验品,对其进行基因改造。试验结束后在基地里接受了基本能力讲解后,联盟指挥官就将内森送往参与第一个任务以测试其能力。

点击下载最新游戏动画

    


  《雪盲计划》的主要内容就是射击,因此本作中有很多未来派武器可以使用。游戏一开始可以使用攻击步枪、手枪、霰弹枪等,其后就可以使用火箭发射筒等强力武器。每种武器都有第二种开火模式。游戏中还有很多次级武器。“冰凿”看起来像手枪,不过发射的子弹则是可以插入电脑和一些机器人的长钉,如果长钉击中目标就可以切换到黑客界面,破解密码锁。你还可以用这种武器控制一些机器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还可以使用生化强化能量。在游戏过程中你还将获得很多战斗道具,其中防暴盾是一种能量护盾,可以暂时形成防护层挡住敌人的子弹。蜘蛛机器人是一种具有重型火力的小型机器人,当你面对大批敌人的时候它会给你提供不少帮助。另外本作中还有很多种手榴弹,从标准的碎片弹到闪光弹再到电磁脉冲弹等都非常实用。

    


  作为一名超级士兵,内森当然还有很多特殊能力。首先是极强的视力,你可以在夜间清楚的看到周围的环境,并且在夜间的时候你会看到敌人呈亮黄色,非常便于瞄准定位。随着游戏的进行,你将会获得更多特殊能力。例如进入《黑客帝国》一样的慢动作状态,让你有更多的时间躲避敌人的攻击。不过使用这些能力是要消耗生化能量的。

  游戏中并非所有任务都是与敌人战斗,有一些任务是要秘密渗入敌人的基地。这个时候你可以利用斗篷能力让自己隐身。不过这时无法使用武器,因为使用武器时斗篷就会失效。

    


  本作支持16人游戏,多人游戏模式中有很多职业,包括步兵、狙击手、侦察兵等,选择不同职业会有不同的武器。单机游戏中的很多模式在多人游戏中都是可以使用的,例如猎人模式、迅速破坏模式、攻击模式等。

  《雪盲计划》采用了水晶动力开发的全新引擎,具有很强的画面效果和未来派的环境氛围。游戏的主要场景是饱受战争摧残的都市环境,到处都是被破坏的建筑和碎石堆。很多特效如光线反射、光晕效果等都得以保留。光晕效果在本作中频繁出现,尤其是在医院中营造出梦一样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P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虚幻竞技场汉化完毕 FPS王者整装待发 (2005-01-14 11:11)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时空转换》前瞻 (2005-01-13 14:19)
FPS游戏《赌命战士》赌博式对决 (2005-01-10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