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冒险解谜游戏新的顶峰 《神秘岛5》宣布正在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3:11 太平洋游戏网
  今日育碧官方宣布,Cyan Worlds的冒险游戏中的传奇大作《神秘岛》系列的最新篇《神秘岛5:时代终结》(Myst V: End of Ages)正在开发中,预计2005年秋季上市。

  《神秘岛》和Cyan Worlds工作室的创始人兰德·米勒(Rand Miller)表示,五代有可能是《神秘岛》系列的最终章。“《神秘岛5:时代终结》将为《神秘岛》系列做一个终结,结束《神秘岛》的时代。这也是五代的游戏名称的含义。我们将一些老的东西和新的东西结合起来,制作了《神秘岛5》。新的方面是说图像和制作技术,而老的方面是说回归《神秘岛》系列的早期探险风格。”

  “《神秘岛》已经超越了一个游戏本身的价值,它是一种经历,在某种意义上说,它是一种生活方式。”育碧北美分部的总裁Laurent Detoc说道:“Cyan Worlds工作室将会为《神秘岛》这个冒险游戏的王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知道,《神秘岛5:时代终结》将会使玩家完全融入其中,这款游戏将会影响玩家的生活方式。”


  接《神秘岛4》的剧情,玩家被赋予特权、挑战和职责,去重建失落的D'niTM帝国——曾经兴旺几千年但是因大灾难而灭亡的文明。《神秘岛5》使用全3D图像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极其漂亮的世界。游戏将冒险、解迷、故事性和操作性完美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冒险游戏界的新王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秘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重返神秘岛》释出场景画面(组图) (2004-10-22 13:52)
冒险解密类游戏《重返神秘岛》即将发售 (2004-10-15 14:23)
冒险王者《神秘岛 4:启示》压盘 (2004-09-10 12:26)
挑战神秘岛《Alida》宣布压盘(组图) (2004-07-26 01:39)
E3 2004《神秘岛Ⅳ》新画面 (2004-05-20 14:51)
《神秘岛4启示录》将于今秋隆重上市 (2004-04-08 16:20)
《神秘岛2》上线 完善系统令人惊奇 (2004-02-07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