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半条命2》首发拍卖 竞拍价格逼近300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1:59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1月13日电:

  随着奥美电子代理的旷世大作《半条命2》即将上市,在互联星空竞技对战平台进行全国范围内的网上竞拍更是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对拍卖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到今天为止,“互联星空竞技对战平台,《半条命2》网络首发拍卖”活动已经进行两周的时间了,在经过千余次竞价后,《半条命2》的首发价格已经由原价的88元骤然攀
升到了2090元。面对如此高的竞拍价格,拍卖活动的组织也是没有想到的,看来此次竞拍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半条命2》这款游戏的本身价值所在,更为玩家推崇的是“《半条命2》中国第一玩家”这一荣誉光环,从目前玩家出价的情况来看,突破3000元大关的日子屈指可待了。

  参加此次竞拍活动的出价最高的前500名玩家将获得由奥美电子和互联星空联合认证的《半条命2》荣誉玩家证书。该荣誉玩家证书在全国是绝无仅有的,只有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绝对是一个铁杆《半条命2》玩家身份和荣誉的象征。本次《半条命2》及纪念品竞拍活动,您最终的竞拍名次将决定您的纪念证书和半条命2主题胸牌的编号。

  例如:您最终的出价排名为第一名,则您的证书和胸牌编号为 NO:0001。目前,拍卖活动正在火热的倒计时进行中,为配合奥美电子零售版《半条命2》上市计划,本次竞拍活动截止时间顺延至零售版《半条命2》全国发售前一天.活动具体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第一套正版《半条命2》玩家”这一荣誉称号究竟会幸运的落入谁家,还请广大玩家关注奥美电子近期新闻。拍卖网址:bn.chinavnet.com/hl2/ 咨询电话:028-85335757

  拍卖版《半条命2》的具体信息如下:

  1.零售价98元,拍卖底价为88元

  2. 内含6张高质量超大容量的《半条命2》游戏安装光盘

  3. 内含“半条命2 source”引擎开发的反恐精英《CS:Source》完全正式版

  4. 内含全球通用战网CD-KEY

  5. 由互联星空和奥美联合认证的《半条命2》荣誉玩家证书(只能通过本次拍卖取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半条命2》简体中文正式版全国1月22日同步发售 (2005-01-12 09:31)
四天打通半条命2 首款14寸宽屏见真功 (2005-01-10 17:00)
《半条命2》国内首个年度大奖揭晓 (2004-12-31 15:10)
《半条命2》网上火热拍卖,玩家竞价异常激烈 (2004-12-31 15:07)
奥美携手互联星空网上首发半条命2 (2004-12-28 10:52)
五万半条命2盗版用户Steam账号被查封 (2004-12-28 10:29)
又有3万名《半条命2》盗版用户 Steam账号被查封 (2004-12-27 1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