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富翁7游宝岛》台中地图喜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1 13:59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大富翁7游宝岛》即将上市了,这对于广大喜欢大富翁系列游戏的玩家来说,实在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呢,嘿嘿,这个春节又可以好好的玩上一玩了!

  

新浪游戏_《大富翁7游宝岛》台中地图喜登场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台中的地图也终于被我抢先拿到了,这算是本次游宝岛之旅中的最后一张地图了,废话不多说,还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台中,被誉为台湾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有着“宁静之都”的美称,缤纷林立的餐饮店,风情万种的个性餐厅,渲染出台中的温柔浪漫。著名的精明一街,为一条兼具购物、休闲与艺术的街道,人行道并设有露天座椅。街道两旁有精品服饰、茶艺咖啡、异国风味餐馆、画廊等…宛如置身于法国香榭大道……

  《大富翁7游宝岛》中,美丽的景色真是多得数不胜数,特色美味也是令人垂涎欲滴,真是让人有点迫不及待了,好想早点玩到这款经典又有趣的精品游戏啊!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富翁7游宝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7游宝岛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大富翁7游宝岛》QQ表情新年大放送 (2005-01-04 17:43)
“宝岛风情任我行”线上答题活动结果揭晓 (2004-12-31 15:12)
《大富翁7游宝岛》花东地图最新介绍 (2004-12-30 14:14)
“宝岛风情任我行”线上答题活动结束 (2004-12-20 15:40)
“宝岛风情任我行”线上活动深受玩家青睐 (2004-12-16 17:44)
《大富翁7游宝岛》高雄地图崭新登场 (2004-12-13 17:29)
《大富翁7游宝岛》崭新场景大放送 (2004-11-30 11:41)
宝岛风情任我行线上答题活动进行中 (2004-11-26 17: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