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代号:装甲-第一集》繁体版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43 新浪游戏
  军事游戏大厂 CDV 的代表作《代号:装甲-第一集》(Codename:Panzers Phase One)将由光谱代引进台湾,正式的中文游戏名称尚未出炉,预计将在第一季推出中文化版本。

  游戏发生在二次大战期间,玩家将扮演来自德、苏、美、英等敌对国士兵,为生存和胜利拼死战斗。游戏并设计通过日记的形式,让玩家了解各个士兵不平凡的经历。游戏的关卡约有 30 个,在完成主线任务同时还会有一些隐藏任务来丰富游戏情节。而史达林格勒、诺曼地登陆、库尔斯克等重大战役也都将在游戏中一一重现。


  《代号:装甲-第一集》是一款传统经典二战游戏,该有的一样不缺,不管是场景、3D 模型、音效音乐、战争特效等,都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而在进入任务前,玩家还可以根据游戏中所获得的分数来购买或出售部队,相当有趣。

  目前《代号:装甲-第一集》英文版已于去年 9 月上市,据国外网站消息表示,《第二集》(Phase Two)则预定今年春季在国外正式发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2004-12-14 11:29)
游戏史上的十大即时战略游戏 (2004-12-07 17:20)
EA即时战略游戏《幻魔霸主》今日上市 (2004-12-01 10:55)
EA即时战略《幻魔霸主》宣布压盘(图) (2004-11-19 13: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