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动作冒险新作《物种起源》资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4:46 太平洋游戏网
  这里要介绍的《物种起源》(Origin of the Species)可不是达尔文的同名巨著,而是Nu-Generation Game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动作冒险游戏新作,本作融合了采用现实世界真实场地制作的场景,讲述了惊人的军事阴谋,并且加入了科幻要素。

  

  军方正在秘密进行“PProject G.I. Ants”(蚂蚁大兵计划),这是那些具有高等智慧、基因变异的昆虫和寄生虫。他们会集结成群攻击共同的目标。他们会采用多种配置方式。通过这些变异动物,军方可以达成一切政治目标。蚂蚁大兵计划的基础是“Triton-76”病毒,这种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播,最高污染率达70%。

  所谓的Project G.I. Ants就是本作的主题,这是一款动作RPG游戏,采用了最新的RPG Lite技术,将带来全新感觉。游戏采用高度开放式设计,玩家可以选择以自己的方式过关。本作中玩家将具有10种特殊攻击和防御动作可以选择,并且可以将各个动作组合成连续技。游戏中有20多种传统的武器可以使用,包括9毫米口径S.M.G和R.P.G以及信息素枪、引力子光线枪等。游戏主角是一位典型的大都市新新人类,打扮十分时髦。女主角背上的背包会提供有关周围世界的信息。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新感觉推出《地牢小精灵》试玩版 (2004-11-15 11:56)
动作冒险游戏《撕裂的天堂》今日上市 (2004-05-18 15:56)
加菲猫改编成动作冒险游戏!? (2004-05-08 16:44)
PS2大作《鱼儿大冒险》发布最新情报 (2004-02-10 07:2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