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半条命2》国内首个年度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5:10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12月31日电:

  《半条命2》离中国大陆玩家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玩家更是焦急地等待着《半条命2》简体中文正式版的上市。希望玩家耐心等待,相信可以在寒假期间玩上这款年度大作了。

  而作为中国最权威游戏专业媒体之一--《大众软件》,在年底对2004年度的所有游戏大作进行了一次大盘点,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鹰头马游戏大奖”的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众望所归的《半条命2》共得到5项大奖提名、3项大奖。

  所获提名:

  ---最佳画面奖提名---最佳技术创新奖提名---最佳续作奖提名

  ---最佳票房奖提名---金鹰头马大奖提名

  所获奖项:

  ---最佳画面奖---最佳续作奖---金鹰头马大奖

  引用《大众软件》“金鹰头马颁奖晚会”上的一段话:

  “历经长久期待之后而上市的游戏,或许预示着两种全然不同的结果:失望或者更加狂热。而《半条命2》上市之后带来的轰动效应显然是后者。”

  “在强有力的技术引擎的推动下,人物细节、物理模型、光影效果达到了FPS游戏有史以来的最巅峰,同时也为FPS游戏性的突破提供了种种可能,黑山基地中发生的种种充满变数的剧情也进一步完善了‘半条命’的整体游戏世界观”.

  “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游戏除了进行了完成的汉化外,全程专业的中文语音显然为了中国玩家了解和接受游戏的内涵提供了最佳的途径,当选为本年度最佳游戏大奖实属众望所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半条命2》中文专题站

 相关报道
奥美携手互联星空网上首发半条命2 (2004-12-28 10:52)
五万半条命2盗版用户Steam账号被查封 (2004-12-28 10:29)
又有3万名《半条命2》盗版用户 Steam账号被查封 (2004-12-27 11:18)
《部落:复仇》激情遭遇《半条命2》-----即将全面上市 (2004-12-23 14:25)
《半条命2》发布免费试玩版 (2004-12-22 10:48)
简体中文版《半条命2》即将上市 近日又获多项年终大奖 (2004-12-21 11:49)
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压盘 玩家打爆奥美客服电话 (2004-12-20 14: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