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雷神之锤4》最新情报公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9 13:49 天极网

  Games Domain 网站 贴出了《雷神之锤4》(Quake IV)的两张截图,这是该游戏公布以来首次公开游戏截图。《雷神之锤4》的开发商为Raven公司。  

  《雷神之锤4》的项目经理Eric Biessman为大家带来了游戏的故事情节,四代将延续《雷神之锤2》的情节:“摧毁Strogg人的首领Makron后,Strogg人在一个更强大的首领的领导下再次组织起来。不过,由于Strogg星球的防御体系尚未修复,地球人可以乘此机会发起最后的进攻。这回你不再是孤军奋战,一整支军团和各种武器、载具都将在你的控制之下。《雷神之锤4》将把你送到Strogg人的心脏地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神之锤》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雷神之锤4》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图) (2004-12-29 11:37)
《雷神之槌Ⅳ》高度机密开发报告 (2004-12-15 15:43)
《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续作新情报 (2004-07-26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