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帝国时代3》将于圣诞节前夕宣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1:54 太平洋游戏网

  微软游戏工作室旗下的Ensemble Studios的官方网站一直在有小动作。

  大约12月6日,Ensemble Studios的官方网站在刚进入的时候会出现大字:“THE WAIT IS ALMOST OVER...2300 BC - Sargon I unifies Sumeria”(一切等待都结束了……公元前2300年——萨尔贡一世统一苏美尔),这是在《帝国时代1》中出现的时期。

  而12月16日,文字又有所变化,“The wait is almost over...1200 BC - The Troyan War”(一切等待都结束了……公元1200年——特洛伊战争)。

  昨天,文字再次发生变化:“THE WAIT IS ALMOST OVER…1096 AD - The First Crusade”(一切等待都结束了……公元1096年——第一次十字军东征)。仿佛Ensemble Studios在搞什么倒计时,估计再等几天,倒计时就会到当代的时间。

  由于该工作室只有《神话时代》和《帝国时代》两款作品,而十字军东征绝对不会是《神话时代》的事件,再结合先前的种种传闻,这款游戏无疑是《帝国时代3》。

  按照这个倒计时,在圣诞节前夕Ensemble Studios应该能正式宣布《帝国时代3》的消息。到那时,才是真的“一切等待都结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帝国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帝国时代III》初露端倪(图) (2004-12-06 14:16)
经典再现 《帝国时代3》即将发布? (2004-11-27 1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