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地下世界》星空娱动邀您共同打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6:56 GameSpot

  自ARPG黑马之作——《圣域》在国际上上市以来。《圣域》以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征服了所有玩家。从原产地德国到国际上都掀起了一股《圣域》的风潮。国内的各大主流游戏媒体均给予《圣域》极高的评价和大幅的报导。目前《圣域》的国内中文版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就在大家热切期盼中文版《圣域》早日上市的时候,“圣域”的开发公司Ascaron又公
布了一条足以令人振奋的消息——圣域开发团队面向全世界进行《圣域》资料片“地下世界”的任务征集!星空娱动的工作人员对这一信息十分重视,为了让国内的玩家对此有个准确的了解。我们特意将其进行了翻译。翻译正文如下:

  《圣域》“任务之王”竞赛,打造属于你的《地下世界》

  亲爱的圣域爱好者们:想让全世界“圣域”的游戏者分享你的任务创意么?想让世界顶级游戏制作组实现你的游戏理念么?Ascaron公司及圣域开发团队现在诚恳地邀请你们来参加《圣域:地下世界》“任务之王”竞赛!

  一旦参赛者的任务创意被采纳,你将获得由Ascaron公司送出的正版《圣域:地下世界》游戏一套,并且附带开发者的亲笔签名!

  参赛要求:编写适合与圣域游戏风格的直线任务。

  编写支线任务包括如下:

  1、撰写任务对白。2、描述任务NPC位置。NPC即玩家与之交谈并获得任务信息的游戏人物。该游戏人物是不能被玩家所操作的。3、设计任务完成后的奖励。可以是金钱、经验值、道具、武器、装备。如果奖励是属于道具类,请详细设计该道具的属性以及功能。4、设计任务的核心内容。即任务决定英雄们需要做到是什么。例如,让英雄探险,拯救,杀怪,护送,寻物等。对编写直线任务的技术要求如下:

  你的任务描述应该尽量详细完善,应包括:任务的起始序幕、获取任务的地点、任务情节、最终结局。总体上说,整个任务不应太长,或太复杂。

  由于《地下世界》中会加入新地区和新主线任务,包括许多新事件,我们无法保证不作任何修改的采用你的全部建议和设想。但无论如何,每人都有机会获胜,无论他们的策划是否会得到实施。

  请将你的完整任务设计寄往:quests_underworld@ascaron.com(国内参赛玩家请将参赛设计通过电子邮件寄往星空娱动指定参赛信箱。)截止日期:2005.01.02(国内参赛截至日期为2004年12月29日)获胜者将于2005年一月揭晓。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祝所有参与者走运!注:“提供任务设想表示你同意授权Ascaron自由采用你的设想。该授权将不必支付授权费。”

  作为《圣域》中文版的国内代理商。星空娱动有义务为所有喜爱《圣域》的玩家起到与Ascaron公司及圣域开发团队沟通的桥梁作用。同时我们考虑到国内玩家在处理E文时会遇到一定的困难,特决定先行收集国内玩家的任务创意,并翻译后转交给Ascaron公司及圣域开发团队。

  因此,凡是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请于2004年12月29日前将你们的任务创意以及详细的各人信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本次活动指定信箱:service@sunnyinteractive.com.cn并在邮件标题上标明“参与任务设计”字样以示区别!

  该信息的具体连接。有兴趣的玩家可亲自前往该地址了解活动内容。责任编辑:ztf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地下世界》,星空娱动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4》急速而来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4-12-16 17: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