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虐杀原形》游戏壁纸
《虐杀原形》游戏壁纸(11)
http://games.sina.com.cn 2009-02-26 14:23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虐杀原形》游戏壁纸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美国权威电视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公开了Radical Entertainment公司正在开发中的一款开放式自由式动作冒险游戏《虐杀原形(Prototype)》的相关情报,根据官方目前公布的消息,本作将同时对应X360、PS3和PC三大平台。

  2005年,Radical Entertainment公司推出了以人气漫画角色绿巨人为主角的开放式AVG游戏《绿巨人:终极毁灭》,游戏高超的自由度和肆无忌惮破坏的爽快感广受玩家们的好评。现在,Radical进一步将这种自由式动作冒险理念发扬光大,推出了更加爽快自由的《虐杀原形》。

  游戏的主角Alex Mercer本是一名在科学实验中遭遇基因变异的倒霉蛋,然而突变的同时也获得了超乎常人的强大能力。游戏的风格类似《横行霸道(GTA)》系列,不同的是,当主角杀死路人或敌人时便可以吸收他们的记忆、能力,甚至能变成他们的样子。

  随着吸收被杀死敌人以及路人的数量不断增加,主人公Mercer的能力也会随之逐渐增强。最终将能够学会诸如将自己的身体变化成武器攻击或是硬化身体表面皮肤以抵御敌人进攻等神奇的能力。

  《虐杀原形》将应用Radical公司独立开发的第四代钛合金游戏引擎(Titanium game engine)。游戏的故事背景以美国大都会曼哈顿为舞台,而以何种形式完成游戏则取决于玩家的选择。选择秘密潜入的方式,那么整个城市将变成一座复杂的迷宫等玩家探索;如果选择肆意杀戮的粗暴方式,那么城市就会变成地狱般残酷的战常

  《虐杀原形》支持网络联机功能,玩家可以操纵各自的Mercer组队作战或联机对抗。在联机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自由组队,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特殊技能和攻击方式组合来进行游戏。

  本作目前预定于2008年发售,Radical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发售的详细信息。游戏的准确上市日期和售价都没有确定。另外游戏也没有被定级,但根据现有的资料和主题来看,本作最少也是M级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