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2》刷真实难度BUG详解

2015-11-2316:39:16来源:

  《COD12》动视旗下Treyarch团队开发的最新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再次来到战场,拿起手中的武器,去消灭一个个敌人吧,当我们回头之时发现自己的队友已经离自己远去,只有自己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不过我们将会找到更多的队友最终赢得战斗胜利。

  训练模拟模式无敌BUG用法:

  1。最新的1.03版本本BUG仍然可用,所以想刷的请趁早

  2。单机,双手柄(或者PSV),双PSN账号,不用同服,不用都有进度,不用都是会员

  3。分屏游戏

  4。先用一个进入战役,另一个按确定加入

  5。选择第三关“黑暗之中”,如果没有进度就选择解锁关卡就好

  6。剧情过后会进入安全屋,这时候1P务必不要动,2P走到椅子上坐下,进入“自定义武器”和“开始”的待选画面就不要动了!!!

  7。这时控制1P走到2P坐的椅子边上直接按住方块,和2P坐到同一个椅子上即为成功,如果左右两边都试了坐不上就退出游戏重开,重复上面步骤,直到坐上去

  8。开始之前自定义武器时候务必用想刷奖杯的账号带上火箭筒(副武器)

  9。两柄同时按开始,这时候你会发现分屏的其中一方应该是无敌的

  10。如果不是你想刷的账号无敌,就都退出到“自定义武器”和“开始”的待选画面,千万别退到安全屋!!!再同时确认进入战斗,反正每次都会有一个无敌,刷到你想刷奖杯的账号无敌即可。

  11。之后不用说了,开始碾压,注意多用近战攻击,为了刷35000分

  以上是个人通过翻一些介绍BUG的文章的经验,然后真实实践之后的总结

  照着做成功率50%以上,不知道是不是RP好,本人测试几乎百发百中

  最后必须再次强调,BUG影响游戏乐趣,使用需谨慎

  来源:A9V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12》媒体评分出炉 单人战役遭吐槽

11月我们迎来了大作发售的井喷期,今日,年货《COD12》也正式上市发售,游戏媒体们也纷纷打出了对于这款游戏的分数。普遍来看,依旧是好评较多……

2015-11-06 13:57:08

《使命召唤12》PC版将支持MOD和地图编辑

随着玩家的素养越来越高,Mod这种不费力又收效好的方式成了不少制作商偏爱的讨巧办法。而最新要加入MOD支持大军则是动视的招牌游戏《使命召唤》系列……

2015-11-03 11:39:34

强敌灰飞烟灭《使命召唤12》真人预告放出

人气系列射击游戏《使命召唤12》还有4天就将上市发售,在此时刻官方发布了一段颇有趣味的真人宣传,短片中《使命召唤12》科技武器、人造人围攻玩家……

2015-11-02 15:26:58

动视将举办《使命召唤12》真人丧尸密室逃脱

丧尸模式虽然不是COD系列的主打玩法,不过它在《黑色行动》系列中一直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动视澳大利亚今天宣布,将于PAX澳大利亚展会期间开展一个以……

2015-10-27 16: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