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16: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珠超宇宙》全拜师任务流程攻略(7)

  师匠任务07:弗利萨(第一形态)

  解锁条件:①。完成“师匠任务05.基纽”、②。等级达Lv.20以上

  剧情:“你”想加入弗利萨军团吗?如果“你”不想的话,弗利萨要求“你”能滚多远就多远,因为他视“你”为眼中钉肉中刺,既然“你”选择了坚持,那么弗利萨就要考验一下“你”才允许“你”加入,然而弱小的的人的下场就只有被泥土所活埋。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面试考验,弗利萨的风格

  胜利条件:降低弗利萨的血量

  战斗奖励: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死亡光线(death beam)

游民星空

  step1.一开场的弗利萨也不能轻视,他会频繁使用瞬身躲避“你”的攻击,而且还会防反技,一下就把“你”击出很远,所以一旦发现弗利萨瞬身,“你”也可以跟着一同瞬身,然后继续连招。

  当弗利萨血量跌至50%时,战斗就会结束。

游民星空

  剧情:弗利萨看见“你”的实力远超他的想象,你应该值得高兴才对,因为弗利萨从来都不会收徒弟的。

  弗利萨告诉“你”,他们军队的工作就是侵略行星,他们需要与不同星球的人作战,所以这次的训练弗利萨会安排不同种类的人种与“你”对战。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打斗得用脑

  胜利条件:击败弗利萨的手下

  战斗奖励: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死亡猛击(death crash)

游民星空

  step2.弗利萨的手下其实都是一个格调,都只会使用连续气功波,极个别会使用贝吉塔吸住敌人然后用气功波弹开对手的招式。

  这些杂鱼每波有3人,一共就3波对手,他们很少联合作战,而且连续气功波使用的次数也很少,因此很容易就可以击倒。

游民星空

  剧情:“你”做的非常好,对付弗利萨的手下“你”也没有先得太吃力,“你”擅长控制“你”力量并且转化力量来对付“你”的敌人。

  而这次弗利萨希望“你”为他进行一项任务,这项任务就是证明“你”是多么的出色。

游民星空

  step3.要寻找的东西叫“all-regen shard”,这是通过完成PQ任务获得的,商店了没得买。

  然后将“all-regen shard”送给弗利萨,那么弗利萨就会回赠了“all-regen 胶囊 M”。

游民星空

  剧情:“你”的办事能力非常不错,弗利萨考虑提携“你”,他的基纽部队有3名成员目前有时间,他们都是弗利萨军团当中的佼佼者,如果“你”都能击败他们,那么弗利萨以后会更重用“你”。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基纽部队的拜访

  胜利条件:击败3名基纽部队成员

  战斗奖励:ジワジュワゲンキ・カプセルM、ミナジュワゲンキ・カプセルM、统治者的标记(emperor·s sign)

游民星空

  step4.首先登场的巴特尔,之后是吉斯,最后是基纽队长。

  三人不会同时出现,击败一人后另一人才会登场。三人只会过多依赖体术,当被“你”的连击击中,他们顶多会格挡,那么此时瞬身到他们身后继续连击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太棒了,“你”赢得太精彩了,“你”证明了“你”的价值,如今的“你”已经成为了弗利萨的左右手,作为一名高级官员,“你”不仅只知道武力,而且还要懂得如何下达命令,因此掌握“统治者的记号”这招式就尤为重要,一旦发动“你”以及“你”的同伴都会功力大增。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得力助手

  胜利条件:降低弗利萨的血量

  战斗奖励:わたしの戦闘力は530000です、ジワジュワゲンキ・カプセルM、ミナジュワゲンキ・カプセルM、超新星(supernova)

游民星空

  step5.弗利萨会以第一形态登场,击败第一形态之后他会变身完全体。

  此时的弗利萨血量会恢复满,而且大部分的技能都会使用,但是就不擅长于格挡和瞬身,当“你”钳制住他,他就束手就擒,当弗利萨剩下25%血量时,战斗就会结束。

  (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弗利萨的师匠任务就会完结,但是与其他师傅不同,其他师傅是可以对决的,而弗利萨则不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新闻